close

  這是我第三本部落格了

第一本是pchome新聞台

當初剛到美國  無意間看到一個也是在外求學人的部落格  就是記載在pchome新聞台

雖然知道還有其他免費的部落格空間

我申請了新聞台

記錄了我在美國日子的生活

在點回去看以前寫的文章  還是好回味

 

美國最後的日子中  慢慢發現新聞台的小缺點

ㄧ篇文章只能放ㄧ張照片(新聞台和pchome整合後 現在不限文章照片張數了)

但寫遊記 怎麼可能只放ㄧ張

記錄我的玩樂 怎麼可能放ㄧ張就夠

尤其我是那麼愛亂拍照的人

我又開始搜尋要往哪邊搬新家

我知道很多人用無名

不過想到又要申請一個帳號  好麻煩

所以我現成用了我本來就有在使用YAHOO信箱的部落格空間

( 我也是後來才知道 YAHOO和無名也整合了)

這個部落格記錄在美國最後幾個月到現在以來的點滴

對啦  從美國回台灣到工作前那段  我每天都幾乎在日劇和寄履歷

完全忘了部落格這件事情  空置了好大段時間

 

其實個人覺得  YAHOO的部落格其實也不太好用

該有的功能是都有啦

但是  跟其他部落格空間比起來  就陽春了很多

例如  只有當日人氣和累積人氣

別人家的還有單篇文章的計數

例如  我如果要限制文章的觀看人  YAHOO的只可以全部隱藏

別人家的可以設定密碼

最誇張的是  YAHOO的不能暫時關閉部落格

只能ㄧ篇一篇的去把文章隱藏起來

要是我今天寫了上百篇  那我不就按到死

  我前陣子就做這樣的動作  還好我的文章數還沒破百

 

YAHOO的部落格 在工作後到現在使用了兩年

我決定搬家囉

我稍微看了下現在大家普遍使用的部落格空間

剛好搜尋到一個很熱心的人將幾乎所有部落格的功能全作成表格

可以ㄧ目了然的去找自己的需求

我決定搬到痞客邦  雖然好像大部分的人都用無名

 

說是搬家  其實只有人搬過去啦

前兩本在兩個部落格已經住習慣了

有了他們自己的風貌

而且各有各的意義

所以 今天開始 我將從這邊開始重新記錄我的生活 我的喜怒哀樂

歡迎舊雨新知共襄盛舉

兩個舊的空間我也先不會關閉

有興趣的 請不吝參觀指教

 

對了 我可能因為年紀的關係  越來越喜歡草莓和粉粉的東西

所以 背景硬是要選這個草苺圖

不可以笑我啦^^

 

  如果想要送開幕花藍或者金子 銀子的

請留下你們的聯絡方式

24小時內我會主動跟你們連絡的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