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的路上經過小七

看到思樂冰有兩台機器

我忍不住了進去

正拿著中杯的杯子要開始裝思樂冰

隔壁一對男女的對話 硬生生入我耳

男生是個外國白人  女生是台灣人

以下是他們的英文對話 但我直接用中文打 懶得原音重現

女:ㄟ 思樂冰ㄟ 你要不要吃思樂冰

男:不要 不要吃思樂冰

女:吃思樂冰啦 小的就好

男:不要 那個都是糖ㄟ 糖 

女:小杯還是中杯就好 我們分著吃

男:不要 都是糖 吃了會胖

我聽到這邊  三條斜線了

  會

我正在裝思樂冰ㄟ 而且我裝中杯ㄟ 居然說了那麼多次糖就算了 還說會胖

我突然覺得那個男的是在對著我說嗎   還是對他女友用眼神指著我  還是他以為我聽不懂英文

我裝好思樂冰  略回頭瞪了那個男的一眼 

看了女的 恩 有點矮 有點肉  但不是胖  比我小隻

我還是去了櫃檯付錢

後面跟著就是那個女的

女對店員說:我要思樂冰小杯一杯

她還是買了

不過人家是合喝一杯小杯思樂冰

好吧 我會胖不是沒有原因

我獨自喝了一杯中杯思樂冰

有糖..... 

會胖.....

 

回家的路上 突然步伐變得好沉重

 

 

PS

7/31中午受了同事的誘惑  又去買了一杯喝 而且是大杯的 因為大家一起買 可以抽折扣券  我們總共抽到兩張89折 ㄧ張79折  買回來 果真被ㄧ位媽媽同事說 這個糖份很多  還有色素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