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要問允地址寄光碟片給他

他突然跟我說

他同事都說我很漂亮

說我們一起去吃喜酒的三個人 都又高又漂亮又瘦瘦的 

說允怎麼可以闖進我們的朋友圈  尤其強調我和另ㄧ個允的國小到高中同學特別漂亮

允的同事ㄧ定看錯人啦

我明明那麼黑  還是因為黑 所以看起來臉比較瘦

我明明不瘦  我腿很粗ㄟ   所以才故意穿不規則略長裙+高跟鞋修飾

我真的那天很黑 尤其跟允站在一起的時候(允說他自己當然白  因為粉上很厚阿)

我ㄧ直說允的同事看錯

他說 不可能會錯

因為是指著我們合拍的照片說的  說我漂亮皮膚好

哈哈 無論如何 謝謝允的同事的讚美 雖然我自己不這樣覺得

 

平常的我 我敢說我是真的不黑  也會說自己長的還可以

但是那天真的不好看啦 我看了鏡子很多次 真心的這樣覺得啦

所以 這篇不是炫耀文喔

但還是謝謝允跟我說這些  害我有開心ㄧ下下

PS  允的同事  幾乎都是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