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先在公司量了體重和體脂

雖然公司的體重計比較重(我一心這樣覺得)

但我知道 我等等要量的 應該會有所改變

 

抱著有點忐忑的心 踏上了體重計

體重出現.....體脂出現

恩 體重少了2kg  體脂少了2%

歐耶

這應該是我這一陣子有努力運動 晚餐少吃的成果吧

除了五穀雜糧沒有乖乖

綜合維他命和纖維和水   我都有乖乖的吃

一個星期也運動了不少

終於

終於有了一點成果

要繼續維持下去

否則 可能一旦恢復飲食和沒運動

就可能體重體脂都回復了

 

哎 突然好想吃大餐喔

每次經過王品 都好多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