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次看我猜"真的假不了" 

一個麵包店老闆介紹他口口都是驚喜的驚喜麵包~維也納牛奶麵包  

一天只賣四千條   網路排隊購買要等五個月並有拍攝門市的照片

我怎麼看都覺得好眼熟 覺得很像公司後面的一家麵包店

這家麵包店 之前我們辦品酒會的時候都會去買他門的長條乾麵包

也曾經差點買錯成有包餡的 

如果如我猜的沒錯  真的是公司後面那間麵包店 

那麼當初差點買錯的 會不會就是這個維也納牛奶麵包

上網查了查  真的是公司後面那間麵包店~法蘭

某天吃完中餐 和同事提了這個麵包 我們就直接走過去想買買看

剛好出爐不久  因為買的量少 所以我們順利的買到

一條$39  三條$110 所以我買了三條

回公司後  江小妹妹很貼心的切了很多塊讓大家試吃

大家的評價幾乎都不錯

我也把我買的其中一條給K北鼻 一條給游老師  一條回家分兩次吃

恩 真的會ㄙㄨㄚ\ 嘴 

但當下沒有馬上記錄 卻想著要分享給同學和帶回去給家人(有 我隔天有買了三條給阿姨舅舅他門)

 

今天下班 同事要先去法蘭司買麵包 我也託了他們幫我買三條

記得要把這好吃麵包記錄下來

這就是法蘭司的超夯維也納奶油麵包  我買了三條$110 裝一起

一條麵包約有23cm長  其實一條$39不算便宜

外觀看起來是一般的長條麵包

IMG_3154.JPG

開了一條麵包(其實我是為了這個開包文才犧牲吃一條的....謎之聲....自己愛吃吧)

攤開麵包中間 很明顯可以看到一面有塗餡料  另一麵是白的  但因為餡料塗得不少 所以看得出來兩面顏色有落差

IMG_3138.JPG  

咬一口看側面 感覺餡料是厚厚的一層喔 

 IMG_3151.JPG

咬下去  先是綿密的奶油 開始咀嚼 發現帶顆顆粒粒的糖  微甜 增加了麵包的甜度和咬勁

這也是驚喜麵包名稱的由來  沒想到 砂糖這樣混在奶油中 別有一番風味

看 隱約應該可以看到糖的顆粒吧  油油亮亮的  也可以看到有點冒泡般的奶油

 IMG_3147.JPG

每一口都是享受 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要是沒有克制力   一條很快就被吃完了 

才說著  我就吃光了一條麵包 破功

 

那如果說一次買三條吃不完 要怎麼保存

法蘭司很細心的在包裝上有教大家怎麼保存  請參閱以下

另外 因為麵包也可以放入冰箱  法蘭司也有介紹給大家從冰箱拿出來後要怎麼食用 才能恢復麵包的美味

可以退冰後直接吃或者用烤箱加熱

千萬不要用微波爐加熱

IMG_3156.JPG 

下面是介紹冬季食用方式 也是一整個貼心怕大家冬天吃的時候  雖然退了冰  還是會冷冷的吃著有點冰的麵包

IMG_3159.JPG 

 其實我都是放在冰箱冷藏   要吃的時候先拿出來退冰   差不多半個小時後吃 

奶油餡帶點冰冰涼涼 加上咬到混在奶油中的砂糖 好舒服 好享受

 

推薦~~法蘭西的維也納奶油麵包

有三個門市 我是到民權店門市購買

其實如果要買多 真的要預訂  看是網路上大家合購 還是跟門市預定

我因為每次都買不多 所以只要是出爐時間左右過去 幾乎都可以馬上買到 也不用特別預定

所以我也不知道網路或電話訂大量要多久時間可以拿到

一般每天出爐時間是中午十二點多和下午五點多

不過有一次我晚上六點多快七點去買 就都賣光囉

每次去門市 都看到好多店員 

有的切開麵包  有的再塗抹奶油 

奶油塗的一點都不小氣喔 都是挖厚厚的一層塗上去的

(突然有點罪惡感吃完整條麵包)

除了維也納奶油麵包 還有別種口味 如大蒜麵包喔 可以混一起合買吃吃看

可請參閱法蘭司蛋糕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