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康街上的這家披薩店Alleycat's Pizza

手工+窯烤

不同於一般披薩店有各式各樣名稱種類的披薩

Alleycat's 的披薩部分 就七種簡單選擇

相片0083.jpg 

(最上面還有一個沒有照到 好像叫做瑪格莉特)

不過底下還有很多種餡料(Toppings)可以自己選擇加入

很像客製化披薩

我們想了很久 由我決定點一個12吋的"馬亞隆那"披薩加一個凱薩沙拉

想說馬亞隆那是四種肉組成 所以要配一個青菜沙拉吃

馬亞隆那(用手機拍的 因為店內有點暗  用閃光燈又會過亮)...12吋$480   切成八片的樣子相片0077.jpg 

很多種臘腸香腸之類的肉  不知道甚麼是沙拉米ㄟ  聽說也是肉的一種

相片0081.jpg 

餅皮薄  也很脆  不過可能因為有四種肉 所以感覺有點鹹

如果是10吋的披薩 $430 適合兩人以下吃

凱薩沙拉  有生菜、番茄、小方餅和起司絲 不錯吃  可惜有點小盤 比較是一到兩人份食用

相片0072.jpg 

我們另外都點了飲料 我點可樂 就是一般的玻璃瓶可樂 $70 

相片0073.jpg 

其他飲料也是$70  其實這樣的價錢 我們覺得有點貴

所以雖然披薩真的有點鹹  我們都忍住不再點第二杯飲料 

 

阿 簡單說一下這家店  店面位於麗水街的地下室 

比較像是bar類 有點昏暗 放著很時尚感覺的音樂

相片0076.jpg  

吧檯區有很多酒精飲料 不曉得有沒有調酒飲料的選擇(我只注意到menu有葡萄酒的提供 ㄎㄎ)

相片0075.jpg

店員感覺也很潮流感 完全跳脫一般的披薩店刻板印象

當然 除了披薩 還有其他食物 只是我兩次來都是點披薩吃 所以沒有特別注意其他的 :Q

我記得 menu的左半邊有點像是頭菜 也就是開胃菜

右半邊是兩種主食  一種就是披薩 另一種是義式半月型派餅 都可以隨自己的喜好加不同餡料上去 

肉的餡料好像一樣$50

 

如果想嘗試不一樣感覺的披薩  無論是店的裝潢還是披薩的口感

可以吃吃看allycat's喔

 

店家資訊

店名:Alleycat's Pizza

地址:台北市麗水街6-1號B1

   還有很多分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