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拔了ㄧ跟小白頭髮  就是短短的白頭髮

剛剛 又發現了ㄧ根

然後 我翻開我的頭髮叢

發現

怎麼會這樣????????????????????????

真的很多ㄟ

有的是長的 有的是短的

奇怪 我明明最近沒有很用腦阿

怎麼會長這麼多根白髮

第一次有這樣的經驗

真的是老了嗎

真的是邁入另ㄧ階段的前兆嗎

我以為

我應該是烏黑密髮

沒想到 我已經開始少年白了....好啦 我承認我不年輕了

比減肥減不下來

Q毛~~~~~你快來幫我染頭髮啦

嗚嗚嗚

 

女人

真的到一個年齡後

就開始走下坡

身材不易維持  更別說要減重

體力大不如前

皮膚也變差   曬黑了不容易白回來 儘管我已經做了很多補救措施

還有什麼

眼睛也開始有點濁了

還有什麼

我還會面對到怎樣的灰暗發生呢

天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