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訂閱"咕狗"的快訊

不只新聞 還有部落格

只要是我設定的關鍵字

"咕狗"每天都會寄快訊給我

剛剛 我又如往常的從垃圾桶裡撿回"咕狗快訊"

重新接受信件   打開信箱

突然有的好眼熟的文字映入眼簾

汙漬退散之Tide to go @ 西來西去:: 痞客邦PIXNET ::

天ㄚ

我被快訊搜尋到了

我第一時間是驚恐

怎麼會被搜尋到咧

原來是因為我這篇文章中有寫到"葡萄酒"字眼

ㄏㄏ 我都沒有想到這樣也會被搜到

該說是"咕狗"大神的四通八達嗎

但是 我馬上想到 有誰會因此看到我的部落格嗎

我知道之前的同事也有訂閱快訊

但是 他們有訂閱"咕狗"的快訊或部落格的快訊嗎

尷尬

馬上將這個消息告訴K北鼻

K北鼻說我真厲害 居然被搜尋到呢

K北鼻也會因此出名阿 因為那篇文章的開頭就說是因為看了K北鼻的化妝包

還好沒有連結到K北鼻那或者放上她的照片

 

有圖有真相 有圖有證明

未命名.1.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