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K北鼻生日

其實 本來是想要在上周聚餐的時候順便給他驚喜慶生

但 本人我真的沒有甚麼好點子

雖然本來想說讓Ken醬戴著金城武的面具端著蛋糕突然進來 然後所有的人都拿出預備的金城武面具戴上

打開蛋糕後 發現裡面是金城武的臉孔圖樣 加上一個Ken醬買的鑽戒(誰要他提議在蛋糕中放禮物 我想到能放入蛋糕的禮物 就只有鑽戒 XD)

但實在覺得這個點子大費周章 又不容易控制場子

所以還是作罷  改成餐聚後到Ken醬家的喝"茶"打"牌"聊天加上慶生

但是 我和阿曼達Ken醬還是約定好要給K北鼻一個驚喜

那就是........送花到她公司

對 沒錯 去年我們也是訂了一束花到K北鼻公司 要創造驚喜 也成功了

今年 我們打算還是老梗重演  因為我們想K應該不會猜到我們今天還是搞一樣的驚喜

二來 上次給的花是盆花  放在公司桌上小巧又美觀

但我們這次希望送捧花

讓快遞捧著一束花到K公司 叫K出來簽收 這樣 大家也都會看得到  捧回家的路上也可以引人耳目

一樣 由本人我上網訂花  阿曼達嚇死人的想了一串黏死人的甜言蜜語

雖然花店說可能因為情人節訂單量多  要按照路線送貨 可能會因此延遲送到

 

我還在和阿曼達聊甚麼時候花會送到時

花  如期 甚至比我們想的更早的在早上送到K公司

K馬上MSN跟我說 他收到花ㄟ

我好開心 也開始跟阿曼達一邊SNG連線 實況轉播

我假裝問K說 是誰送的阿

K居然把上說 是她高中死黨吧

我愣了一下  出乎我意料 他怎麼沒有猜是我們呢

當然 阿曼達也愣了 想說 K不覺得這樣噁心的話 只有我們寫得出來嗎

我假裝跟K要了花的照片 卡片看

card.JPG 

還一直問知道是誰送的嗎

居然 居然 居.....然....

K說 是我高中死黨啦 他剛剛MSN問我收到冷藏包裹沒

冷藏包裹?

我問K 花是用冷藏裝來的?(這邊要差個話  我沒料到 花店居然把花裝在紙箱裡面運送 所以 並沒有人知道K有收到花?! 失策阿.....)

K很肯定說 對阿

暈倒................我跟阿曼達 都暈倒了

我說 怎麼會這樣 這麼巧 他死黨也送她花 然後他死黨還問他收到沒

這下 我們的花 變成他死黨送的了  

我還問阿曼達 不會K的死黨知道我們要送花 所以搶先一步問K說收到包裹沒  然後佔了我們的禮物??????????(開玩笑的啦 死黨)

阿曼達一直要我跟K說是我們送的

但是 我找不到timing啦 一整個找不到

但我有不死心的一直問K是誰送的 真的是死黨送的喔

 

終於 很久以後 K北鼻MSN我 說他尷尬了 花不是她死黨送的  問我是不是我們送的

終於 終於 K北鼻終於發現不對了

K說 他跟他死黨描述花的內裝  

然後 熊來了

死黨說 沒有熊阿  還傳給K看他送的花的圖片 真的沒有熊

K誤會了 因為之前死黨問他要甚麼禮物 死黨的小孩叫做小熊熊甚麼之類的 所以K就說要小熊

沒想到 花上有熊 K就以為是死黨送他的

ㄏㄏ 然後 就因此澄清了

死黨說送的花沒有熊 還給K看送的花照片 發現跟拿到的花根本不一樣 K就知道雞同鴨講了

但是 K又覺得奇怪 怎麼送花的地址是從桃園來的

他沒有印象桃園有誰是受過他如熊般溫暖的照顧阿

阿曼達要我快點把事實告訴K吧  但 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說出口

阿曼達因此把SKYPE的暱稱改成我們寫在卡片上的最後一句  X.O.X.O. you know u love me      署名"you know who" 

然後我想辦法把K拐到SKYPE去看阿曼達的暱稱

終於 終於 又是一個終於

K知道是我們送的了

他真的很驚訝

他以為 吹過了"風調雨順"  就沒想到我們還會送花給他

一整個覺得我們好貼心 好愛我們   ㄏㄏ

K北鼻~要記得給我和阿曼達和Ken醬親親抱抱喔

 

耶 驚喜大成功

雖然沒有如期的讓K辦公室同事知道她總共收了兩束花和一顆蛋糕  (真巧 死黨的花和蛋糕也是用紙盒裝)  

還讓他主管以為他在拍要寄出的產品(其實他在拍開箱文啦)

不過 我想

我們的心意 K北鼻收到了

雖然是老梗 也真的有驚喜到K

歐耶

 

我們送的花

090826_2_09.JPG 

死黨送的花

090826_3_05.JPG 

蛋糕

090826_4_04.JPG  

 

 

Dear K北鼻

終於 快要晚上十一點了 也到了你的實際生日快樂了

新的階段

祝你有個嶄新、美好、幸福、心想事成的未來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