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妙 連續兩天連續兩個不要走

其實一個是用"要"說  ㄧ個是用"不要"說

昨天上瑜珈  老師突然跟我說要我只要有開課 就要參加喔

害我愣了ㄧ下

老師覺得我都有再進步 最不看好我會留下來的反而ㄧ直留下來上課

所以要我要繼續上課

好吧 反正都在公司樓下 而且 老師最近ㄧ直稱讚我  星期三的課也稱讚 星期二的課也稱讚

我走 我也不好意思 ㄎㄎ

反正內力因素也快要讓我上不了課了

 

今天早上上班 沒看到我昨晚放主管桌上的假卡

突然主管拿著我的假卡把我叫入會議室

我嚇了ㄧ跳  不會不給我請假吧

結果主管把假卡遞給我 跟我說 OK

我想說 這麼慎重幹麻  把我叫入會議室 只是要拿假卡給我

沒想到 主管帶著一抹詭異的微笑說

老闆很賞識你喔 不要想走

ㄟ...ㄟ....ㄟ....

我 停頓了幾秒  喔 沒有啦 只是請假而已

不過 如果賞識我 要給我實質的感受阿

我很現實 我要的 是看得到的東西

不然 賞識 只是個"噗"

不過 我想主管會這樣聯想 應該是因為我最近連續請假吧  都是請ㄧ天

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