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下舉辦的慢跑賽 邀請藍正龍當代言人

因此 今天早上十點舉行記者會

一早我們要出門到倉庫包裝

臨時找了其他女同事

其中一個女同事說是否可以晚點出發 想要先看藍正龍

但因時間有限 我們大約九點快半下樓準備出發

同事還要我走慢一點 拖延時間

我還正在警衛櫃檯撥電話 主辦主管大叫我一聲 要我趕快出去看

我出去後 同事說藍正龍背對著在不遠處"吹風"

藍穿著藍色運動衫 牛仔褲 戴著一頂帽子 看起來好高

站在我們這邊的一個男人正跟同事們聊著天 聊著藍  他好像是藍的經紀人 很友善

我們本來要男同事過去一起跟藍"吹風" 經紀人說 他們都有自備菸灰缸 如果我們亂丟 它們會檢舉喔(笑!!)

剛好提到代理的煙  藍也是這牌的 據說十一月會到澳門代言某珠寶設計師設計的這牌菸灰缸 (警語  吸菸有害健康)

我們問到 藍會希望我們大叫還是就靜靜的  經紀人說都可以 都習慣

藍逐漸走過來 我看他 除了戴著帽子 還戴著黑框眼鏡  眼睛蠻大的 有酒窩 但眼睛看起來感覺應該還沒全醒

經紀人很好心的幫我們跟藍拍照

先是娟跟藍獨照  然後I小姐走過去也要獨照時 經紀人問我們可否一起

我正要拉E一起過去 I阻止了我 他想要跟藍獨照  呵呵

然後換我和E一起照 藍跟我們笑了一下 拍了照

照完 我們都跟他說謝謝 他又笑了一下 酒窩真深

接著 他就趕著進門要去化妝 我們也上車出發

接著 車上坐在我左邊的I和我右邊的E開始不約而同的"啊 啊 啊"

一邊心噗通噗通跳 一邊一直覺得好開心可以跟藍照相

兩個人一直在我左右邊叫個不停 一直幾乎尖叫

我要她們鎮靜都沒有用 我夾在中間 也快要瘋了

她們幾乎整路都在尖叫 都在噗通噗通  一直說不敢相信居然跟藍合照了

然後還一邊看著照片 一邊說藍有靠著她們 還是她們有照相的時候輕碰到藍

左右夾攻的情形下 我問她們 真的是本來就喜歡藍嗎 

其實並不是真的本來就很迷藍

但是看到本人 卻不可控制的瘋狂

是我老了嗎.....明明我大I不到一歲 大E兩歲多

 

回辦公室後 我馬上跟K北鼻說藍

K北鼻居然回我

誰阿 好像有聽過的名字ㄟ 是我們的同學嗎

北鼻~~~我暈倒  我北鼻好像很多明星都不認得說 就像上次遇到飛輪海 

我給北鼻看我和藍的合照 對 沒錯 是合照 我們E小姐幫我把我的頭套到他身體(E站在我和藍中間)

北鼻發現我頭髮怪怪的  對 因為E急急幫我修 所以沒有修頭髮

有圖有真相  這樣就靠藍更進 嘿嘿

 IMG_1121-jessie拷貝.jpg

原圖啦

 IMG_1121.jpg

(不要問我為什麼要跟藍照相還穿這麼樸素+頭髮紮成這樣 因為我是要去倉庫做苦工的 當然越輕便越好囉)

我偷偷跟E說 我發現藍跟我們拍的時候 笑容更開了

哈 要嘛他醒了 要嘛他覺得終於照完了 要嘛他很開心跟我們拍

 

晚點看了V他們拍的照片

藍有ㄙㄟ ㄉㄡ 過 果真有神帥氣多了

路跑賽當天 藍應該還會再來宣傳起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