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接觸 是它的蛋糕

我記得是類似黑森林口味  好好吃  但聽說不便宜

只知道在信義區開   外送最遠只到101  所以公司一直無法訂蛋糕叫外送

後來發現在民生西路承德路口開了一間

 

星期六 等著過馬路 我們買了Crown&PT的咖啡

單價就比85度C貴一些  但尚在我的接受範圍

我點了杯冰的"金鑽咖啡" NT$55  圖示表示咖啡因含量201g以上 

IMG_1027.1.jpg 

看到這個包裝 一整個覺得好貼心

讓客人用提的 也不用擔心冰咖啡濕了外杯而沾濕了手

另外把吸管做個孔插在旁邊 免卻一手拿杯子一手抓吸管結果吸管還掉了的麻煩

喝的時候直接把吸管插入咖啡即可 還是可以拎著繩子走也不用擔心打翻

 

這是熱拿鐵 我不知道多少錢 但是冰的熱的咖啡大概價格都在$50~$70中間

IMG_1033.1.jpg 

這個包裝也是種貼心 把攪拌棒和糖包和奶油球固定在杯套裡面和上面 手提著的時候也不用擔心掉出來

只是 要喝的時候 一定要把杯套包裝拆掉 然後 撕開杯蓋裡的封口紙 聽說 這就難開了 因為是紙的

而且 拆開包裝後 要喝 勢必還是得手拿 那麼 手拿的地方沒有杯套(sleeve)  就是會燙啦

這部分 應該可以更仔細點做個設計

不過 怎麼可能金鑽沒有想到手拿杯會燙的這部分呢

 

這個是蛋糕啦 一樣 我也不知道多少錢

對 這是單入蛋糕 所以 只要買一個蛋糕 就有這麼一個漂亮的盒子 也是以黑色白色做主要色系

IMG_1029.1.jpg 

 

蛋糕好不好吃 咖啡好不好喝

由於我點的是冰咖啡 我覺得蠻OK的 我也蠻喜歡的 

但 基本上 除非是太難喝 否則我不怎麼挑咖啡

所以 好喝與否 個人感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