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飽飽後 我們回到飯店對面的美麗華商場逛街

先跟K北鼻逛ㄧ樓的Agnes b. 這邊 花了我們可不少時間呢  ㄏㄏ 但也是個滿載而歸 不過是K和沒來的A少滿載 ㄏㄏ

以為這個商場很大 沒想到……難怪說K說感覺像是舊商場

我們先上樓去逛第一主要目標Uniqlo

我從在日本逛過Uniqlo後就愛上了

後來念case也唸到Uniqlo之所以品牌成功的原因(不要問我為什麼 我真的忘了)

去了上海  ㄧ定要逛Uniqlo

來了香港  還是要逛Uniqlo

0912 (157).JPG 

(空橋的另ㄧ頭連接的就是我們的飯店The Mira因為還在整修中 所以空橋還沒開通)

 

這家Uniqlo很特別 感覺很大 但動線很怪

人潮  當然就是多  我順著我覺得的動線開始逛

這個時候的衣服好像換季了

幾乎都是ㄧ些暗色系 可以說幾乎都是黑色系的長袖

我看了看 沒有想要的 往前走 發現了我每次必買的睡褲

他們的睡褲  不管夏天冬天 真的都超好穿

尤其冬天的 有點絨布的感覺  好舒服好溫暖

我拿了紅色條紋 (之前買過藍色條紋夏褲、白灰色冬天絨褲 ^^ ) 

HK$99(日本也是ㄧ件¥99 但換算回台幣  當然還是日本買便宜  上海的價錢忘了 但好像也差不多$99)

U99 (2).JPG 

本來也看上跟K看到一樣的帽子長版毛上衣 但我覺得我穿起來真的不優 還是放了回去

我繼續找尋Polo 可能因為換要換季 所以價格較便宜 但尺寸也不齊全 幾乎都是小號

我撿了幾件 試穿了比之前買的較小的尺寸 後來回來穿 發現真的有點貼和短(奇怪 試穿的時候都不覺得短) HK$79/ 我拿了第一次嘗試的蘋果綠&我愛的橘色

U79 (2).1.JPG  

UniqloT恤也很好穿 所以我也抓了ㄧ件大地咖啡色 也是難得的嘗試 HK$59

0912 (251).JPG 

(因為最後ㄧ天穿在身上 回來後來不及拍照就送洗衣機洗了)

另外也買了Uniqlo的襪子 他們的襪子不便宜 但很好穿 HK$79/pack/3

 

Uniqlo戰利品大集合

0912 (262).JPG 

 可能是換季 也可能是地區性 香港的這間Uniqlo我沒有買的很盡興 :P

 

延伸閱讀:K北鼻的美麗華之戰利品 -- Uniql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