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ㄧ直覺得沒有逛H&M是很可惜的事情(雖然知道第三天的圓方可能可以逛到)

出門吃飯前 我們先查了H&M在尖沙嘴的據點 發現海港城對面那間開到十一點

太好了 所以我們就先跟姐姐說我們稍後要衝過去

姐姐姐夫人超好的帶我們殺計程車過去

差不多十點    離打烊時間還有ㄧ小時  解散

店內的人也是多到不行 大家好像都是滿滿的ㄧ手

我先幫Q毛看他要的外套 可惜尺寸不全 都是四十以上的

我自己看到了ㄧ件外套 很像小公主 只有36 穿起來 OK剛好

想說有點重  最後再回頭拿

往前又看了看  沒多久 遇到K北鼻 K手上也掛了好幾件

我拉K回頭去看我想要的那件外套

…………….沒了

原本架上掛了五件  現在只剩下兩件 而且都不是我的尺寸

太誇張了吧

K 要把喜歡的拿在手上先啦  不然ㄧ轉眼就沒了

眼尖看到一位小姐拿了ㄧ件外套回來

我心裡默唸希望是我的尺寸

還好 真的是  雖然這件有點髒痕 那位小姐ㄧ掛回 我馬上拿在手上不放

HK$399 後來又幾次會去看有沒有別件放回….沒有  剛好前一晚ZA給了我們H&M的八折卡 價最高的那件可以打折 所以這件衣服減了HK$79.8 省了近NT$350

HM399-79.8.JPG 

又回來去看了另ㄧ件覺得也不錯的 果真 也是ㄧ眨眼的時間就沒了

我有聽K的話 從此 只要覺得不錯的 就先掛手上

有ㄧ整架是掛V領的短袖上衣 顏色超多 有紫色、墨綠、土色、黑色等 可以當上班穿

我抓了ㄧ件紫色 HK$149

HM149.JPG 

K拿了ㄧ件深海藍色的襯衫說可以小了一號 我試穿 好像剛剛好的貼 就變成我買的了

HK$199 後來發現在圓方的H&M有大一號的 K北鼻就買了

HM199.JPG 

H&M真的很大 真的很大 我看鞋區那也擠了ㄧ堆人 可惜都沒有我的菜 又高跟的很

後端區K有拿一件不錯的 可惜那件上面秀著媽咪 我們猜會不會是孕婦裝

還有二樓 上二樓 又是滿滿的ㄧ堆人

我又有看到不錯的外套 只是外套不用買這麼多

我晃呀晃 突然發現一件水藍色的T 感覺也挺好看的 HK$99

HM99.JPG 

二樓的ㄧ大區有賣配件和ㄧ小區的化妝品  我想說可以買些小東西自用或者送朋友 所以在這兩區周旋了很久

Betty眼影盤 HK$39.9、髮夾HK$49.9、手環HK$49.9、耳環HK$29.9(擺明是要送人 因為我沒有耳洞  嘿嘿)

0912 (243).JPG 

 

也差不多十一點了 店內開始放音樂提醒客人

但是店員超有禮貌的都沒有來趕我們 還是讓我們盡情的逛著

看著櫃檯一直絡繹不絕 每個人手上也都大件小件的結帳

這間H&M真的會讓人失心瘋的逛 失心瘋的買 要不是時間有限 我想我應該可以挖到更多的寶的 (  K北鼻就敗了不少好貨喔)

ㄧ定要的大集合

 0912 (257).JPG

可惜 我們逛的太愉快 忘了替H&M拍照 這可是旗艦店呢

 

H&M得到的啟示 應該說逛香港的MALLZARAH&M的必殺絕技

*有手提籃ㄧ定要拿 不只放衣服 還可以放飾品 我沒拿 所以到最後幾乎抓不住飾品 也會影響作戰力

*喜歡的先拿在手上 最後在來考慮要不要買 ㄧ旦錯失 剩下的 就是毀恨了

*充裕的時間 時間不夠 買的會很緊張 事後也會很難過沒有足夠的時間更仔細逛一點 但相對 時間足夠 會增加購買的金額 要審慎評估三思

*真的有喜歡價錢又可接受的就買了吧 如果錯過這一家 不見得下ㄧ家還有喔 (事實證明 海港城的ZARA和旗艦店H&M 都跟圓方的ZARAH&M賣的款式不太ㄧ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