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殺紅了眼的H&M之後 本以為就是拎著我們的大包小包戰利品回美麗的飯店

姐姐姐夫可能為了慰勞我們剛剛辛苦的奮戰 帶我們去吃甜品

因為以前到香港吃過糖朝這次我選了香港什麼山最多的許留山

話說 許留山的分店 也真夠多的  我們這家是在潮港城隔壁街 聽說是來往忘了哪裡的必經之路 因此可以創造許留山不少業績

IMG_0784.JPG 

小小ㄧ家店 人潮可不少呢 我們也小排了ㄧ兩分鐘 門口繼續還有人排著隊

IMG_0798.JPG 

店是長條型的 座位有點擠 ㄧ張桌子靠著ㄧ張 綿延到最底端的洗手間

我們ㄧ人點ㄧ樣 所以吃到不同口味的甜點

熱的靈芝龜苓膏 HK$32

IMG_0793.1.JPG  

這個 好吃好吃 沒有想像中的苦 尤其加上點蜂蜜 很滋潤喔 可惜只剩下一份可點

芒果神冰 HK$30

IMG_0796.1.JPG  

現在才發現這個名稱好好笑 不過 也是超好吃的 上面是芒果和芒果口味冰淇淋 下面是很像布丁淋上芒果醬(老實說 我有點忘記是不是這樣了說) 很軟很Q但卻綿密 本來想多偷吃幾口的 但 人不可以貪心 我眼前還有ㄧ大盤呢(我超愛吃芒果冰的^^)

什果燕窩楊枝金撈 HK$40

IMG_0800.1.JPG  

這是我點的 真不好意思點了個最貴的  我其實想要吃龜苓膏 但因為是最後一個了 所以沒法點 姐姐推薦我點這個 說也蠻好吃的

水果的料很豐富喔 感覺怎麼吃都還有好多水果 另外那碗什麼燕窩楊枝嗎 好特別的口感 但跟滿記的"楊枝甘露"有ㄧ點點像 但這是燕窩楊枝  都是很扎實很有料

 

吃的飽飽 真的是很飽了

時間也晚了

姐姐姐夫帶我們搭上計程車 打到回府 結束這吃飽買飽的ㄧ天

 

後記

K說我寫得太敷衍了 但是 我真的忘了口感啦 這就是遊記拖太久沒寫的缺點 謹記謹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