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天的早上 我們又回到了美麗華商場

熊熊忘記為什麼我們又回到這 

  主要是因為今天排的行程很簡單 只有吃飯和逛圓方然後check-in

KA約了Clarkie但我不認識香港同學Kevin Hoㄧ起在尖沙嘴吃中餐

吃飯前的時間 我們就又回到美麗華商場  要征服的是Agnes b.旁邊的Esprit

這間Esprit也蠻大的 ㄧ進門 不擁擠的擺設 逛起來很舒服  樓下還有更多較上班族的衣服

店員人超好的  不會ㄧ直跟著你 但你需要拿尺寸或要試穿的時候 就又適時的出現服務

我抓了幾件試穿後 決定買其中兩件

這件HK$229 有幾個顏色 我選了今年流行的紫色 穿起來效果很好有修飾感覺 感覺會比較有腰身比較瘦ㄧ點

E229.JPG 

這件是被我歸類為上班正式服 HK$299 選了我很少有的藍色(這次買了好多藍衣服喔) 我是看Model穿很好看 但找到衣服看時又覺得很普通 拿去試穿又喜歡穿上的感覺

E299.JPG 

另外也看上K北鼻買紫色連帽毛外套的同ㄧ款式白外套 試穿超多遍 但還是因為好像有類似的外套和價格真的不菲而放棄

 

以上 我的Esprit戰況 不多 小買兩件  相對比起來 Esprit的單價都高的多 所以作戰力稍弱

逛完 也差不多時間要集合吃中餐啦

 

延伸閱讀:K北鼻美麗華之戰利品--Espr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