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5和同事去聽了五月天DNA演唱會台灣第一場

其實 我們算是很幸運 我們在幾個禮拜前才看到售票訊息

剛好只剩下4$1080的位置

同試訂購了後問我要不要一起

剛好 我之前都找不到咖一起聽五月天演唱會

所以我幾乎是想了ㄧ下 就答應了

然後 我們開始上網抓五月天的歌 決定來個惡補一下

尤其 我到演唱會前ㄧ天一直狂聽離開地球表面並找出歌詞要牢牢記住

 

這天 我們一下班就往小巨蛋衝

人好多喔  綿延不絕的排隊隊伍

等了很久 終於等到進場

我們的位置很好 在正中間 雖然是幾近屋頂的位置

IMG_1340.jpg 

(從我們位置拍出去的角度)

 

盼阿盼 演唱會八點正式開始

演唱的過程細節我就不描述了

我只能說 五月天真的很讚  真的好讓我感動

尤其他們賣力的演出 演唱幾首阿 幾十首有吧 都沒有破音喔(至少我沒聽到 我也不知道原來諺明第四首歌就有小小的NG)

又跳又唱的 配合上幾段很有內容的MV  還有爆破 從天而降的汽球等

ㄧ整個看得出對這演唱會的用心設計  讓歌迷們high到不行

 

第一次演唱結束 在大家的安可下 五月天又出來了第二次的演唱 然後 歌迷們不斷的繼續呼喊五月天 五月天不負眾望再度出場

如同報紙新聞都說的 五月天有準備 這場 硬是唱到11:45 憨人完美作收 (可惜沒有我的垃圾車”)

真的是讓我們從頭到尾ㄧ顆心撲通撲通的狂跳

 

大家還在依依不捨離場 我們也趁機抓了幾張照片

IMG_1347.jpg 

背後地上滿滿都是特殊效果的氣球 工作人員都適時的刺破氣球製造音效

 

我們很開心也幾乎啞嗓的搭車回家

離開小巨蛋 外面滿滿的街上都是人

我的心  也還是撲通撲通的

讚啦  五月天

 

PS

對啦  雖然小巨蛋禁止演唱會拍照 但我們還是偷偷趁著開場前和結束後意思意思拍了幾張  我們真的沒有在演唱會中拍照或錄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