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港鐵九龍站上方 是新興賣場”圓方Elements”

接駁巴士接我們到九龍站的轉角口 就可看到這棟賣場

進入九龍站後 可以選擇逛圓方 或先check-in行李或搭機場快捷到香港站—機場

由於我們刻意留時間要逛圓方 為了增加戰鬥力 我們在九龍站路口處的服務中心寄放行李

往前走 即可看到清楚的標示指出方向

往右邊上手扶梯 就是我們的目的地—圓方

IMG_0858.1.jpg 

一上手扶梯 就是圓方的服務台

圓方 應該是圓的吧 以服務台為中心分左右繞出去

我們先在服務台拿好地圖 勾選出我們要逛的店家 當然就是ZARA和H&M

還好 都在附近

另外也勾出另一頭的目標—W酒店  W是我們原本想要訂的飯店 這次沒機會訂到 當然也要去瞄一眼

 

圓方的介紹 總面積超過100萬平方呎 由著名建築師樓Benoy擔任設計 以金、木、水、火、土五行智慧開創獨一無二的購物享受熱點

IMG_0866.1.jpg 

(我們時間不多 所以沒有五種風格都逛到)

往前走沒多久 就到了目標ZARA和H&M

剛好 兩的品牌就在隔壁

感覺這邊的ZARA蠻大的 有兩個店面 一個就是一般女性館另一個應該是小孩/青少年館(原諒我真的因為時間越走越遠 記憶反比的越來越淡)

我個人覺得跟海港城的ZARA風格有點差異 比較上班族/正式一點

但卻沒有我想要的小洋裝 可惜

逛了兩圈 沒有找到想要的 轉往隔壁的H&M

H&M也是兩個樓層 很妙 走上二樓 就變成一樓是ZARA了

聽得懂我的文字用語嗎

有圖有真相

IMG_0869.1.jpg 

根據念過的case 兩家明明是競爭品牌的說呵呵

有競爭有進步

圓方H&M的衣服風格也和海港城對面的旗艦店有點不太一樣的感覺

我覺得有的衣服尺寸不齊全的有點誇張

話說我本想買的某件衣服 有兩種顏色 掛滿一排架子

沒想到 翻來翻去 盡是32/34 我穿起來有點繃有點短版

這邊的飾品區東西也少很多 更沒有化妝品區

我選來選去 挑了一件新品 V領荷花邊的可愛風短袖衣袖口和下襬都是彈性縮編 可以當上班穿 HK$249

249-49.8.JPG 

因為有八折卡 所以實際結帳可省HK$49.8

IMG_0805.1.jpg 

二樓一半是女裝 有幾掛是特價 一部分是秋冬較厚款 另一大區是男裝

時間有限 還是一樣時間有限  我只來得及逛這兩家店

 

接著 我們去了另一頭 要欣賞下W酒店

IMG_0877.1.jpg 

W酒店緊鄰著圓方 飯店的logo當然就是大大的W

飯店內外 處處可見”W”

IMG_0875.1.jpg 

IMG_0894.1.jpg 

W酒店大廳一瞥 裝潢簡約典雅 冷色系用色確不覺得硬

IMG_0879.1.jpg 

聽說價格不便宜 有機會 還是想來住住看

最大的優點就是在港鐵上 交通是絕對的方便 不過離熱鬧可逛的區域稍遠了些就是

 

時間差不多 我們回頭準備要搭機場快捷回機場囉

IMG_09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