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這間香帥蛋糕很久了

雖然就在家附近

但因為本人不吃芋頭/芋泥

一直不吸引我過去購買

又聽說沒有網路訂購 無法現場購買

後來聽說可以現場買 但幾次經過 都已關店

遲遲沒能買這家的超級夯蛋糕….給同事嚐嚐

(不知道哪天說一說就答應過要買給同事的 雖然沒有人催過我買)

終於 某位同學託我買一條

再拖了一陣子後 我某天晚上經過蛋糕店 發現還是開著

馬上衝入

果真 很夯的芋泥蛋糕早已售罊(是這樣用這個詞嗎 我是要說賣光了)

要用預約的 一等就要等快兩個星期ㄟ(9/22訂購…10/5(其實10/2就可領了))

因為是第一次訂購 我訂了兩條雙層芋泥蛋糕 $219/(原價$250)  一條幫同學定的 一條給同事吃

沒想到 同學居然說本來要帶回家給爸媽的 但來不及了 所以不要了

!!!!!

這下我有兩條芋泥蛋糕

這下可好了 ……

只能當超級好人公關啦

 

話說 為了保持訂購人買到的產品都是新鮮不過夜的 

香帥要訂購者在預定取貨當天晚上八點前到店領貨

我因為實在趕不及 八點前打電話跟店家說會晚到

店家問了我大概到店時間 並又交代我說之後請儘量八點前取貨

好吧 這是她們對她們產品新鮮保證的要求

 

一拿回家 馬上就先來個開箱文

用個粉紅色塑膠袋裝著 挺可愛的

因為說要送人 店家又給了我紙提袋

IMG_1264.1.jpg 

蛋糕用很薰衣草感覺的紫色色系紙盒裝著

紙盒上面並標明著需冷藏冷藏下可保存三天

IMG_1252.1.jpg 

打開盒內 蛋糕又被完整的包覆一層

打開內包裝 一條軟軟綿綿的紫色蛋糕呈現眼前

IMG_1256.1.jpg 

官網資料提供 一條蛋糕23.58cm

由於沒有要馬上吃 所以無法切開側剖面

抓了個蛋糕的側面拍了一張 打閃光燈下的蛋糕側面 感覺餡很多 滿滿的一層喔

我買的是雙層芋泥蛋糕 所以應該還有另一層芋泥餡才是

用料好豐富的感覺

IMG_1260.JPG  

 

  介紹到此 封箱

因為本人不吃芋頭/芋泥(嘿嘿 再度強調了一次)

無法跟看倌們分享這個蛋糕的口感

 

很弔胃口吧

好啦 我明天帶去給同事吃後

會一一拍完整側面圖和記錄大家的口感啦

有必要 本人會以身試蛋糕的

   

後記

今天領蛋糕的時候特意看了店家牆上的月曆

今天訂購 10/9可取貨喔

可見 不是一定要等兩個星期的喲

  

 

10/6新增

 

為了對給看到這篇文章的人有實質的點幫助

我犧牲了

我吃了芋頭了

 

挖了ㄧ小口 我馬上跳起來 好甜喔 果真是我不愛的芋頭

因為是夾雙層 所以有三層蛋糕

同事分我吃蛋糕

蛋糕 應該也是芋頭粉磨成 很鬆軟 很舒爽的感覺 吃不出芋頭味 我喜歡

 

公道一點 我問了同事的口感

大家都覺得好吃

芋頭用料很實在 很紮實

綿密 沒有麵粉味

整個蛋糕都好香

感覺大家都蠻推薦的

尤其是愛吃芋頭的人

 

再給幾張蛋糕剖面照囉

IMG_9793.2.JPG  

真的是很厚實的雙層喔

ㄧ整條芋頭色 看起來就很迷人 (我這句話會不會很沒有說服力阿 畢竟我不愛芋頭 我喝芋香奶茶喔….謎之聲:怪人一個)

它的包裝 尤其令我讚歎

四層  他整整包了四層 請參閱上圖右下紅色圈圈處

會不會太高工真是細心阿

 

推薦推薦~香帥蛋糕之雙層芋泥蛋糕

推薦給喜歡吃芋頭的人喲

根據我詢問門市 建議先預訂喔(我是到門市預訂的)

門市也有賣 只是數量有限 賣完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