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了三個多星期 終於把分配的部分完成

總覺得應該要來個結語

順便把ㄧ些沒有辦法歸類的東西記錄下來

閱讀上 可能會有些困難 因為我想到什麼就會打什麼 沒有規則喔

 

首先 這個香港尖沙嘴三天兩夜瘋狂雪拼吃喝玩樂行的完成

要感謝K北鼻和我日以繼夜的上網查詢….日而已啦 但我們還是有乖乖認真上班處理該做的工作喔

謝謝ZA的參與與配合 雖然我們四人聚在一起的時光 幾乎都在吃東西

謝謝K北鼻的姐姐姐夫大力贊助….我們吃飯和逛街

謝謝Kevin Ho東道主 雖然只是短短的ㄧ餐時間 更謝謝你尷尬的要死卻還是陪我們在書報攤前買書報

 

其實這幾天 真的玩的吃的很開心

唯一的缺陷 也是導致我這次無法火力全開的唯一問題 就是

不知道到底是我本身有問題 還是我的包包有問題

我幾乎走到哪 只要有感應門 就會嗶嗶嗶嗶嗶

這個夢靨是從第一天海港城ZARA買完後開始發生的

然後 我在海港城的每ㄧ家店 只要有感應門 不是進門就嗶 就是離開的時候嗶

搞的我精神衰弱 ㄧ直跟K北鼻抱怨

然後 我自己也逛的不開心

只要看到店有感應門 我就不是很想要進去

就算嗶嗶嗶的進去了 還是無法專心集中的逛

會嗶的店 有的店員很好 也很不知道到底是什麼有問題的聳肩讓我進出門

有的店員卻有點機車的要我ㄧ試再試 尤其 我根本連他們櫃上的東西都沒有碰到

從揹包包+戰利品到只有包包到只有戰利品到只有我自己走 還是無預警的叫 有時候進門就叫 有時候出門才叫

真不知道為什麼叫個不停

之前有聽說coach的皮夾容易感應到

後來兩天我刻意不帶coach的皮夾出門 也忘了到底還有沒有叫

(回台灣試過小區 只拿coach的皮夾進門 也沒叫阿)

我知道過海關有時候會叫是因為皮帶

反正叫到我ㄧ點都沒有逛街的情緒 看到有感應門的店 就不想進去

 

飯店部分 我真的挺喜歡的

我很自在的敢光著腳在房間走來走去( 我有光腳恐懼症 不太敢光腳踏在不熟悉的地板地毯地面上)

ㄧ整個很舒服溫暖 進出門都有人拉門問候 MiraMira哥即使普通話不輪轉還是很友善 雖然住宿費用很高 但花的很值得

可惜就是飯店很多地方還在remodel 所以無法使用 例如健身中心、游泳池、跟美麗華的空橋等(雖然我們也真的沒什麼時間去使用)

 

吃嘛 從頭吃到尾 ㄧ天平均都吃4~5餐含甜點

餐餐都很豐富美味 超合我胃口的

有沒有變胖回來 應該沒有….. 我們都有在走路的

ㄚ 忘了介紹菠蘿包 這是香港的美食之ㄧ

但我們一直沒有機會去買

真謝謝A和Z 買了個菠蘿包給我們~~金華冰廳的 聽說很有名

可惜我們一直拎到機場才吃 已經涼了

但是酥酥的麵包配上奶油內餡 口口咬口口滿足

0913 (11).1.JPG 

 

買呢 香港真的是購物天堂

雖然我們沒有遇到大折扣 還是買的很開心

藥妝店更是很好的購物景點 如果有先做功課 應該可以挖到更多寶

 

戰利品我之前都分別介紹了 這裡來個大集合吧

0912 (234).JPG 

這張床 King Size 

全部買的東西擺上去(最後一天買的Esprit衣服沒入) 居然ㄌㄤ ㄌㄤ的

我還硬放上H&M送的雜誌+保險公司送的筷子+飯店送的survival kits

還是輸給K北鼻的滿滿一床

 

對了 回台灣入關前才知道 原來 香港頗負盛名的良品的那些動物產品 如鴨賞等都不可以入台灣 即使是真空包裝 這是根據什麼農產法規的什麼動植物規定 K北鼻本來有將事情的始末打出來 可惜不小心刪掉了

0912 (247).JPG 

就是這種食品 依照台灣海關的規定 不可以帶入台灣喔 因為台灣海關認定香港是疫區

 

還有什麼嗎 一時想不出來 想到再補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