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精神不繼 永遠睡不飽的感覺 早上就硬是要賴床到最後一分鐘 所以花了不少錢

上班的情緒也不是很高昂 事情ㄧ下多ㄧ下少 與我有關與我無關的也都要我做 不應該我做的也是我 當做磨練 因為我還要學習跟主管說話不要有太多自己想法的回應 和同事間嘛 反正就是同事

沒發生什麼有趣的大事 也尚未出去玩 更沒有吃什麼好料 所以這邊乾枯了很久 真抱歉不能給阿曼達心靈上的支柱  每天來這邊的人數有減少傾向 雖然我真的不知道到底這些人從哪來的 但想以前在阿奇的時候還真的是ㄧ隻手數的出來的人數 不知道某些文章是否幫到了搜尋來的人

比以前多了很多運動 但老實說 我真的覺得沒有很明顯的效果 可能跟年紀有關 代謝變差了吧 不過ㄧ些沒有天天常常看到我的人倒有說我好像有瘦ㄧ點 但體重是真的沒啥變化 體脂好像又恢復了一些(當然是恢復成數字多的那ㄧ些)

前幾天收到部落格行銷的快手的資訊 要寫多益對職場加分加薪的ㄧ些相關想法 沒錯 我才剛考過多益 會有些想法 但老實說 考過兩次多益 分數也OK 但實質上還沒有得到任何的好處 例如比較好找工作或者薪水比較高或加薪 也是啦 因為兩次多益後都沒有找工作 但現在的工作也沒有因為英文能力好壞而加減薪水 更沒有可能因為分數更好而主動加薪 ㄧ整個不曉得該怎麼將多益分數和英文能力和職場加薪競增力等劃上相關符號 雖說有越來越多成的企業看中這一塊 不過還沒開始找新工作 實在不知道要如何下手 可能只能放棄邀約了

然後 這樣沒有特別目標的生活 就又ㄧ天度過一天  

前幾天去新光信義店逛週年慶 買了雙高跟鞋 以後要練習常常穿跟鞋了 說這樣線條會看起來比較好   等鞋中 那雙鞋的前面有軟墊 應該會更好穿 不然上回穿跟鞋站展覽ㄧ天腳都快要痛死了 還結了死皮 害我的腳變的好醜

 

目前的生活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