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上周六才跟阿曼達和K北鼻約去逛新光三越信義店的周年慶

當下敗了一雙TAS的高跟鞋 這雙是K強力推薦很好穿

鞋子前端另有軟墊 所以站久比較不會腳痛試穿的時候覺得很舒服啦 會不會酸就要等我實際穿囉

剛好品牌日有七折折扣 我就敗了

IMG_1342.jpg

鞋頭有很可愛的蝴蝶結 金色黑色搭配感覺鞋子挺高雅的 鞋跟有6.5cm

IMG_1331.1.jpg 

 但因為本人的鞋子超大 所以需要調貨 要用宅配再寄給我

沒想到 一個拖延 我一直到本周五才拿到

本周五 因為上周六其實還沒逛購  大家又約了一次 所以我提著TAS的新鞋再度走入新光

 

KAS靴子的時候 我看上了一雙有點像是魚皮材質豹紋鞋

K和阿曼達都說我可以買 因為終於不是潔西鞋

不過我的是AS的子牌MELROSE

IMG_1327.JPG 

鞋頭也是有個小蝴蝶結

IMG_1326.JPG  

 

趁著週年慶 剛好以此藉口補貨買些需要的保養品 包括了RMK的眼唇卸妝(可以卸掉我覺得很難卸的戀愛魔鏡睫毛膏)、給懶人我用的LANEIGE晚安面膜

IMG_1345.JPG 

因為阿曼達買了克蘭詩 沾光小姐也送了我一條小條護唇膏試用

也因為我刷了較低門檻的X山信用卡 滿額送了罐VITALSPA白茶香韻沐浴乳(說到滿額 其實我差了400 硬是要阿曼達讓我幫她刷卡買東西來湊 早知道從頭RMK就應該開始刷卡了)

 

當然 要湊到信用卡滿額送 當然不只買以上 礙於尺度限制 不宜在此公開太多

也當然 我們三個戰鬥力十足的女人創造的奇蹟還不止這些

我們這天總共兌換了滿X千送X百禮券四張  我也是要說 謝謝好心人小姐

詳情請洽…K新光信義失心瘋 & 遇到好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