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部門和隔壁部門都由同ㄧ位經理主管

經理的位置就在一般位置的最後面

有什麼事情需要報告都直接去經理位置

突然  我發現 本不們和隔壁部門三位男同事 在去找經理討論事情的時候 站姿都有異曲同工之妙

請看以下

站姿ㄧ

DSC01573.JPG 

站姿二

DSC01568.JPG 

站姿三

DSC01567.JPG 

有沒有很像呢  都越站越開

好奇怪  男生都是手幾乎攀在隔板上 腳往兩側延伸  衍然成大字型的站姿

無意間被我拍下來 說有多好笑就有多好笑

所以當我去找經理的時候 我自己就特別注意了ㄧ下我的站姿

不過我好像每次跟經理說話 都會打掉他隔板旁排列站好的ㄧ盒菸盒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