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 看了篇報導

得知 佛朗明哥幾乎可以說是CVS/KA通路賣超好的一款酒 連續幾年都是國內進口紅酒的銷售冠軍

就一直很想買來喝喝看

大概查過這款酒  是針對台灣OEM的產品 酒精濃度不低

加上 佛朗明哥轉換掛”金牌”上陣 口味上好像更加飽滿濃厚

我  決定要買一罐來試試看

 

很奇怪 第一次我在大X發和家X福遍尋不著  也打電話問代理商

終於 第二次 我在家X福購買到 是單入手提紙盒裝

也終於在今天 辦公室慶生時  開來跟大家分享

 

法國 金牌特級 佛朗明哥 紅葡萄酒

Une Grande Cathedrale Flamenco

在家X福價格好像三百出頭 有點忘了

容量:一公升

酒精濃度:9%

IMG_0081.1.jpg 

(單入手提紙盒裝 報導說金牌是劉真代言 但我買到的盒子上面代言人還是方岑)

未成年請勿飲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

 

IMG_0074.1.jpg 

 (瓶身 真的是重裝瓶一公升)

酒後不開車 安全有保障  酒後不開車 安全有保障  酒後不開車 安全有保障

 

IMG_0077.1.jpg 

(前後背標)

未成年請勿飲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

 

以下是本人主觀不專業飲酒心得

Screwcap  我還是比較喜歡軟木塞的 雖然開瓶比較複雜 不過 酒有不同特性 到不是說旋轉瓶的酒就不好

一開瓶就有股香味 但跟一般的香氣不太一樣 佛朗明哥的香 感覺是很甜的香

酒色澤 屬於暗色系 酒瓶上沒有標年份 如果要用餐酒或者VDP分等來看 其實我真的不知道這支算怎樣等級的酒 酒標上是說Reserve 金牌特級

喝了一口  很重的甜味 這種甜 我說不上來 是有加糖嗎

酒算蠻薄的 酒精味道不怎麼重 但可能因此多喝 對 我喝了同事喝不完的部分 我今天應該算喝了兩杯有吧

好像有人歸類這隻酒為玫瑰紅 這樣說 我就能體會這支酒的口感和甜度了

因為是主觀的想法  老實說 我不喜歡這樣的紅酒 感覺像是有酒精的葡萄汁 同事也不清楚為什麼這隻酒會暢銷 我猜 可能是因為酒精濃度不高 又有甜度 對一些想品嘗點葡萄酒但不喜歡澀味或酒精味或桶味等的一般紅酒 是個可接受的選擇….吧

 

這支酒一公升 雖然全部喝完 但是幾乎一半是用配額的 尤其 本人就喝了兩杯所以總結就是 本人真的主觀覺得不愛 可能跟我也覺得紅麴葡萄酒不是葡萄酒一樣的道理吧 還是喜歡一般所謂的紅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