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某位的部落格時  聽說旅行的意義開獎了

其實 當初我也是因為看了這位部落客的文章 勾起我想試試看參加這個活動的想法

 

我 ㄧ向沒有什麼文筆

出遊拍照也只是想留下紀念 所以都會隨便亂拍 看到什麼就拍什麼

但真要參加這活動時 反而不知道要選什麼照片 照片很多 解析度好像都沒有拍到300dpi以上 想貼的照片反而貼上網後尺寸不合適

雖然我的文字也不知道要寫什麼好  修改了十幾次以上

但 我還是鼓起勇氣參加了這個活動

 

今天 偶然得知活動開獎

我滿懷緊張的趕快連網看得獎名單

得獎的那些照片都好專業 很生動  文字也都簡潔有利

而且 我發現 得獎的 並不都是投票人氣都最高的

這樣的評選方式 老實說 本人主觀覺得很客觀

 

這次活動選了首獎到六獎 還有遺珠獎 共28

但另外還選出徵選參賽獎人氣投票獎50

雖然不知道這兩個獎項是如何獲選出來的

我很認真的數了這次所有參加人數

  原來並不是人人有獎

這次總參加人數約有1070

我將滑鼠快速的從徵選參賽獎拉到人氣投票獎

果然 我沒有獲獎

但因為本來以為人人有獎的

所以我又把滑鼠往上拉再掃描ㄧ次名單

  看到了個很熟悉的名字

未命名.1.bmp  

這個  是我嗎

是我嗎

好像是ㄟ

哈哈  我居然也得獎 

雖然不知道這個獎是怎麼選出來的

也不知道這個獎有什麼獎品

而且 我也沒有收到得獎email信件(恩 好像是首獎到六獎才會另外通知)

但 我超開心的 ㄧ直覺得好像做夢一樣

哈哈  如果真的是我 我覺得 這個真的是ㄧ個肯定ㄟ

如同我說的  我覺得我的圖片看起來好像沒有特殊意義….其實有喔 我有選過的喔 雖然這張不是我第一選擇 第一選擇是我網誌的圖片 ㄧ隻手握住整個球 就像是握住地球 周遊列國呵呵呵 ㄧ整個自以為

 

無論如何 很感謝評審給我的肯定雖然我還是不確定到底是不是我

有機會 還是會想參加類似的活動

(話說 寫手 我到現在還沒有參加過一件咧)

再來  就是等等看有沒有獎品之類的東西囉

 

後記

收到了收到了 今天收到主辦單位寄來的得獎通知email  真開心阿

打開附檔一看  

獎品是2010最新一季《TRAVELER Luxe旅人誌》3(價值約NT$507)

恩 不錯不錯  這個也不錯 鼓勵我們看雜誌後多往外走走看看

 

所以 我真的中獎了 

自從國小投稿到報紙一篇有中獎和國中投校刊外 我幾乎跟投稿中獎這種東西無緣

現在 有點信心了

真開心評審們肯定我的文字和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