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ㄧ行人吃飽後 從地堡街散步前往新濠天地

這段路 有一點點距離 但走起來 還挺舒服的

ㄧ邊 還可以欣賞沿路的建築、風景

這個是新的金沙據點 已經蓋好一部份了 聽說蓋好後 在澳門半島的金沙要拆掉 搬來這邊

忘了聽誰說 好像是因為舊的金沙風水還是什麼關係 地不是很好 所以要這邊蓋好後  現在金沙所在位置要拆除  挖 還真大的工程阿 鉅資不知多少呢

IMG_2207.1.JPG 

在往前走 就可以看到威尼斯人酒店

真得好大  走好久都還在威尼斯人的周圍  怎麼拍都沒辦法將所有的建築ㄧ次拍下

他們露天河邊有塊空地 剛好有在表演 我門就稍微欣賞了ㄧ下 湖泊上也有船隻 是要載客人遊湖嗎

IMG_2221.JPG 

威尼斯人真的很大 所以我就貼個幾張各面的圖意思意思囉

IMG_2214.1.JPG 

IMG_2223.1.JPG 

 

等等 我們還沒要逛威尼斯人

我們要先到對面的新濠天地 聽說 新濠天地內有個免費的劇場天幕The Bubble可以觀賞

IMG_2232.1.JPG 

(新濠天地前庭廣場&門口  新濠天地另ㄧ頭就是Crown酒店 忘了這酒店中文翻譯)

要先上二樓排隊領天幕的入場卷 ㄧ人限領一張 而且有場次之分 ㄧ場30分鐘

IMG_2248.JPG 

IMG_2250.JPG 

拿到的場次是五點 所以要在等一下

然後 就開始逛一下新濠天地

 

新濠天地其實就是一個shopping mall  有些知名品牌 如CoachRL

等天幕的時間沒有很長 我只來得及隨意的逛下Coach

 時間差不多 約在水球前面等

IMG_2238.jpg 

劇場的門口已經排滿了人

IMG_2254.JPG 

(入場口)

IMG_2264.jpg  

(票劵)

IMG_2251.JPG 

 (排隊入場處)

 

ㄧ進劇場 是很像自然科學博物館的一些劇場ㄧ樣ㄧ圈一圈的矮欄杆圍成 自己找位置站著看

我們排的不前面 所以找個最外圍的一圈

天幕 如其名 整齣劇是投在一圈的螢幕上 加上中間伸降的道具

現在上演的是龍騰Dragons Treasure”  內容是演甚麼老實說我也忘了

天幕的正上方 一下有下雨般的水灑下 一下有好像地殼裂開由上而下降出很像太空船之類的東西

360度的螢幕儼然讓我們置身其中 好像一幕一幕都發生在我們旁邊一樣 有時是魚游過 有時有條龍四處遊串 或者有穿著華麗的人物出現

每個人的視線都隨著移動的東西也跟著移動 看得好不眼花撩亂

IMG_2267.1.jpg 

IMG_2288.1.jpg 

IMG_2273.1.jpg 

 由於演奏的速度蠻快的 我實在無法每一刻都隨著螢幕內容的轉變而轉身轉眼球 所以看得有點累  嘿嘿

但聽K說 如果想要蹲下來或者坐在地上看 會被工作人員告知要站起來 什麼原因就不得而知了

 

看了天幕 天也黑了 前往對面的威尼斯人酒店吧

IMG_2236.JPG  

(新濠天地的不知道宣傳什麼妹妹 熱情的跟我打招呼 所以我就問她拍照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