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自首 這篇文章 只是寫我們吃甚麼當晚餐 如此而已 千萬不要太過期待

 

一大行人趁著去看ZAIA之前  前往美食街尋找果腹之物

一大群人在美食街 其實有點難找位置

所以有人提議找間餐廳坐下來好好休息一下吃點東西

但一時之間 我們還真找不到合適的餐廳呢

瞥到其實美食街還是有一大區有一堆空位  我們就決定還是在美食街解決我們的晚餐

 

本來是打算大家輪流去買各自晚餐

好心的A少楊老闆他們問我們大家要不要吃四寶飯

恩 看起來也挺OK 還有附可樂一罐(咦 是附的還是買的阿)

就幾乎大家都統一吃這個了

IMG_2385.JPG 

哪四寶 我現在看圖也說不出來 大概就是油雞、燒鴨和另兩個我真的忘記的肉

配菜有半顆鹹鴨蛋和幾根芥蘭加一堆青蔥

飯 還蠻大一坨的

簡單的一盤 但分量也很足夠的

只是 在被我挑掉一堆的青蔥 和 鹹蛋黃 和 一半的鹹蛋白 和 忘了甚麼肉 和 部分的飯 後

我應該沒甚麼吃到了吧  ㄏㄏ  不過還是有很飽 因為我還有可樂 

說到可樂  不知道是品管不好還是意外 K北鼻開可樂拉環的時候居然被割了一道 好痛好痛 忘了她後來有沒有去打破傷風

 

吃飯閒聊時 我們聊到剛剛疑似有見到傳說中會問人去不去去去妹

PO說走路的時候也有個有打扮的陌生女子跟他說話 PO當作聽不懂走掉

那個 應該就是了吧

偶也有看到幾個穿著時髦、性感的辣妹對男路人說一句只有幾個字的話

雖然沒有實際的驗證是否真是傳說中的去去妹

但在美食街附近 確實遇到很多成群的辣妹 穿著明顯跟一般人不太一樣(不是奇裝異服就是了)

所以我們很直覺的覺得應該就是傳說中的妹了

(聽說 葡京是大宗 不過 因為沒有得求證 所以以上言語不負責啦:Q)

 

說到妹  還要順便提一個

澳門的路上、地下道都會看到一些小宣傳紙

上面就是辣妹圖 說是正宗按摩 兩粒鐘$138 (好像就是兩個小時的意思)

IMG_1962.JPG 

我因為太好奇 收集的幾張拿回來我還真無聊

不過這個宣傳紙 跟美國拉斯維加斯也是路上隨處可見的撲克牌大小辣妹圖異曲同工之妙 也是有價格和電話

本來聽說那些撲克牌大小的美女圖背面就真的是撲克牌  可以蒐集看能不能成一副牌說

不過實際到拉斯維加斯 有看到這樣的宣傳小卡 但背面不是撲克牌

當然 我還是也有蒐集 在路上隨處拿 我都覺得別人一定覺得我很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