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阿 真的是很容易因為別人的介紹推薦就有購物慾的人

但說我克制力差又還好

實例就是週年慶的時候我因為同學推薦買了某韓國品牌的懶人晚安面膜(很想發文介紹這個產品說)

櫃姐一直問我要不要買特惠組 除了我要的晚安面膜 還有化妝水和其他小罐用品 價格只比單買晚安面膜多兩百多 實在很優惠

但我還是只買了我需要的晚安面膜

 

這次購買的這個腿部睡眠機能襪QTTO-Dr. Scholl

我其實看過一兩個部落客介紹

但因為真的不便宜 真的不便宜

和K北鼻討論老半天 很怕對我們來說是地雷

(一直賣得很夯的日系小豬襪 我去年去日本回來後在”彩遊館”買了一雙 除非是我弄錯小豬襪和我另外買的不知名襪子 這雙襪子一整個好難穿 我是說 很難穿進上 光把襪子套入腳就夠折騰死我 超級緊  穿上後 走沒多久 襪子就會滾下去 我就得一直拉襪子)

我們忍著先不買

沒想到 過沒多久 我又看到一個知名部落客介紹  看得我又心動了

這是官網介紹 爽健睡眠專用機能美腿襪-經典型

在此就不多對此襪子功能做介紹了

我馬上上網查價錢  找了各大網站 終於在露天找到某位賣家的價格最”親民”

當下 問了些基本問題後 手癢的就按下訂購鍵

 

機能美腿襪的包裝  雖然是日文 但看圖就可以了解要怎麼穿

IMG_2803.1.jpg 

我是買穿到大腿的 因為本人”夠高” 所以買L尺寸

IMG_2805.JPG 

 在公司收到貨品後 馬上打開 衝去洗手間先試穿一下 當下感覺很像一般襪子

回家洗乾淨 晚上睡前穿上 整個襪子長度可以穿到我的大腿一半…本人166

襪子在腳跟和膝蓋部分都有特別淺色的一塊 所以不用擔心會穿錯邊或穿不對位置(基本上是不可能穿錯邊啦  因為小腿的地方比較窄 大腿部位比較寬)

 

不覺得很緊或很鬆  其實有點想不透它是怎麼功能性的  因為真的跟襪子感覺很像 只是更貼了一點

因為是穿長褲睡覺 襪子包在裡頭 所以睡醒時候沒有襪子滾下去變大腸圈的問題(沒有試過穿短褲+這雙機能襪睡覺 所以無法驗證睡醒時會不會有大腸圈的出現)

不過  重點來了

雖然看過網站和使用過的部落客介紹它的機能 我真的想不透它是如何功用的 因為 它沒有一般有DEN絲襪的那種緊度 緊到我穿到滿身汗+腳有繃住的感覺

但是 早上起床 我真的覺得我的腳很輕鬆  不會有腳痠腳重的感覺

也有可能是心理作用 但 這個心理作用也太多天了吧

我有在打球 晚上雖然都有擦”漫步在雲端” 幾乎每天早上起床都還是覺得腳好重 日復一日 一點都沒有飛上天

每天晚上都穿這機能襪的效果就是  早上起床雖然也是沒有飛上天 但至少前一天腳的疲勞都消失了 可以再日行”千里”了

尤其有一天我打球打到腳抽筋 當天晚上穿了機能襪 隔天起床 抽筋的感覺好了三分之二  讓我對它功能舉起了大拇指

試驗了幾天 我說給K北鼻聽  K也被我說到馬上訂購了兩件 就等她的使用心得了  K北鼻都會有靜脈曲張和水腫的問題 我想 她穿過的效果應該會更明顯才是

 

這雙機能襪 真的穿起來好舒服 也讓我的腳 恢復了不少元氣 希望穿久了真能有修飾小腿效果

由於本人是大象腿 不便公開穿上襪子的實例照片 以免破壞畫面+汙染社會和諧

科科科

 

後記

真的很滿意這個機能襪的功效 所以又買了一雙 價格比上次的便宜一些喔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