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在台灣就決定要看這齣

票價不斐 所以我們四處查詢從台灣旅行社購買是否有優惠價格

ZAIA的票分三區:ABC.VIP就不說了

網路上看過的人都推薦還是買B區好(C區會太遠 看不清楚)MOP$588

K北鼻問到山富旅行社 B區一張票NT$2100

我們另外查到永業/蘋果旅遊 B區一張票NT$2100+威尼斯人美食兌換券HK$50

但因為永業/蘋果需要先匯款/信用卡付款 然後旅行社幫我們跟澳門ZAIA購買 約三天工作天左右的作業時間確認是否訂到票(旅行社說幾乎不可能訂不到)

山富可以一天內就回覆我們

加上K北鼻有山富的旅遊券 時間有限 我們就跟山富購買啦 一人NT$2000

但我們先拿得到的 只是購買憑證  還要到現場再去換入場券

 

這是在威尼斯人酒店一樓 就是在這邊換入場券

IMG_2382.JPG 

入場券  我們是看星期六晚上八點的場

img-Z07163610-0001.jpg 

我有點忘了是在幾樓看秀的 反正酒店有明顯的指標 沿著指標走就可以了

ZAIA秀場門口兩旁都是巨幅看板 門口就是明顯的白藍光ZAIA字樣

IMG_2386 (2).1.jpg 

人潮應該都紛紛入場了  所以門口沒有塞車

進場後 我們的位置在面對舞台的右手邊一排

因為場內不得拍照 我很乖的收起相機 一張都沒有拍

 

秀 好不好看

超好看的  一直讓我們驚聲連連 讚嘆他們的演技和一切高難度的演出

整場秀更是大量運用吊鋼絲 看得我們脖子都痠了呢

由於詞窮 無法一一在此筆述秀的讚和其內容

ZAIA的內容 請參閱以下和官網介紹

Z07111706.1.jpg 

 

整場秀歷時約90分鐘  戲末還從天而降一顆顆愛心的氣球呢 可惜我們坐得比較邊邊拿不到

就是這顆氣球 不知道PO從哪拿來的 借我拿來偷照一下

IMG_2420.JPG 

結束後 門口的看板處聚集了一堆人  是在幹嘛我也不知道 但我還是湊著拍了張照

但是  看出來了嗎 我拍照的重點

我可不是真的在拍一群人圍在一起

我是在替同行男同學創造福利阿

IMG_2392.JPG  

看到左邊那個藍色衣服的金髮女沒 天阿 她還真窮阿 衣服破了這麼大個洞還要穿 

長怎樣 我就真不曉得了

嘻嘻

 

看完秀 一行人在威尼斯人門口打的回飯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