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好妙  我又上快訊了

.1.bmp  

發現  無論寫什麼內容 是不是只要提到葡萄酒 都可能被搜尋到喔.話說 那我這篇 是不是又會上快訊了  嘿嘿

 

剛另外瞥到另一則快訊 是跑腿邦要徵求部落格寫手 寫關於葡萄酒的內容

ㄧ個月$3000 不過需要寫8~10篇且不定期參加品酒會 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看看→按我

這樣的外快  還挺吸引人的 只是 我 應該沒有辦法吧

我現在都很隨意的寫 沒有多餘的字句仔細描述 文筆不太好又容易辭窮

就只能在自己這個小天地隨意喝喝 隨意寫寫囉

 

 

後記

看 我說吧 只要出現"葡萄酒"字樣 就可能被搜尋到

我打"澳門漁人碼頭"那篇文章 有提到有葡萄酒活動 就被搜尋到了

google快訊.bmp 

 

剛剛請K北鼻也試驗一篇 看會不會被搜尋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