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訪完葡萄酒博物館後 因為距離不遠 我和K北鼻慢慢的邊走邊逛回飯店

以下就是流水照片啦

澳門理工大學

IMG_2607.JPG 

澳門蘭桂坊酒店

IMG_2609.JPG 

由飾演龍五/葉問的甄子丹代言嗎 美女環抱服侍呢  另一張是酒店門口

IMG_2610.1.JPG 

山寨版鼎泰豐  招牌上還寫著台灣美食

IMG_2616.JPG 

乍看還以為是台灣的鼎泰豐擴張到這了  這家鼎泰豐賣的是家常小炒

古巴雪茄總代理 好眼熟的顏色喔 台灣應該也有賣的

IMG_2621.JPG 

未成年請勿吸煙   未成年請勿吸煙   未成年請勿吸煙   未成年請勿吸煙

 

葡萄酒博物館提到的 經過一家便利商店 其實我有點忘了是哪一家 因為拍照是拍小七 但是買東西裝的塑膠袋卻是OK

我進去看了便利商店的葡萄酒貨架 發現也賣了幾款的葡萄牙葡萄酒 價格都比葡萄酒博物館外面的專賣店便宜些

為了壓低我的購買成本 我左挑右看  發現有款酒居然年份是1999年ㄟ 有老到喔 而且價錢還不貴 才MOP$90  剛好手上又有剩的澳門幣 就給他買下去啦

IMG_2631.1.JPG 

未成年請勿飲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

 

希望不要是山寨版的葡萄酒阿

還沒有開來喝 可以跟在葡萄酒博物館買的兩支比較看看差異囉如果我喝的出來

這是便利商店的包裝

 IMG_2650.JPG 

 

經過星際酒店的時候 我又特地衝進去

聽說 這家酒店的服務員都有特別挑選過

前一天晚上去看 沒有看到有什麼特別的 就很一般的服務員

這次經過的時候 發現裡面有很多人在圍著看舞台上的幾位小姐

不知道這個是什麼活動 選秀?還是只是作秀?

IMG_2658.JPG 

照片上最左邊的小姐看我在拍她們 很熱心的叫我去一起照相

IMG_2659.JPG 

然後 我又衝衝的跑出門

回來看到照片 才知道 原來 這些是歷屆的泰國皇后”  不過 伸手招我過去拍照的那位熱心小姐 身上的披帶是寫著”Miss Ladyboys”………..是我想的那樣嗎

因為依靠著拍照 有人問我感覺的出來她們是人妖嗎  我說 胸部還蠻軟的…..

(該死 跟她們拍照 我顯得超級的矮和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