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這款~~推薦推薦

 

我去仁X配隱形眼鏡  無奈怎麼配我兩眼都有視差

換度數也換了兩三次

連最後店長都來幫我處理 換了別品牌的鏡片

結果 還是視差

不想再回去問 雖然店長說有問題還是可以回去找他

我想說 不然來配個單眼的拋棄式好了

試帶過嬌生和博士倫的每日拋 感覺都不錯

後來決定在好市多購買

再驗一次度數 確實跟仁X驗的沒錯 可能真的是鏡片不合適吧

本來要買博士倫 在好市多驗光師的介紹下 我決定購買嬌生歐舒適兩週拋

一盒$1399  12+2  一片平均$99.93

IMG_1347.1.jpg 

IMG_1352.JPG 

一片可以戴雙週 所以14片可以撐半年多

阿 對 可以用半年多是因為我只配單眼 另一眼打算還是用原本配好的鏡片

對 所以我現在一眼是長戴式 另一眼是雙週拋棄式

還好兩眼鏡片顏色不同 不會弄混 只是要記得每兩週要換掉拋棄式的鏡片

對了 要提一下 好市多的驗光師也很仔細喔 我是戴隱形眼鏡要去重測度數的 驗光師要我把隱形眼鏡拔掉休息二十分鐘 才讓我驗度數喔 雖然因此我在好市多好像瞎了一樣 看甚麼都貼很近 樣子很搞笑

 

雖然人家都說隱形眼鏡一天還是不要戴太久的時間

但我真的沒辦法  出門到準時下班回家都還是會超過八小時

不過嬌生的這款歐舒適真的還蠻舒服的 水感也夠

戴長時間也不覺得乾澀不鼓勵隱形眼鏡戴太久喔

我很乖 每天晚上還是有用藥水清洗 每兩週就丟掉一片 只差沒有去蛋白了

唯一真的要挑的缺點就是  拋棄式隱形眼鏡比較軟 常常要從眼睛拿下來的時候都抓不到 可能不小心就傷到眼球

但 軟雖軟 不會像我以前戴的拋棄式 連要戴上去都不容易 因為真的太軟軟到鏡片一直貼在我手指上

 

就不拿鏡片戴上眼睛的實例照片啦 因為就是一般隱形眼鏡 戴上去也沒特別不同的地方

真心有推薦這款雙週拋棄式隱形眼鏡

只是拋棄式的 就是比較貴 

雙週拋的 還是要買藥水洗鏡片

不是為了省錢買的囉

至於是不是真的比較衛生 老實說我是沒有甚麼感覺 反正不管拋棄式還是長戴式 我天天都有用藥水洗

不過 每雙週可以直接拔下鏡片丟掉的那瞬間 感覺真爽快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