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久太久了 都忘了是甚麼時候去做的 看照片時間應該是去年九月

阿 應該是我去香港之前一天

下班後衝到南西店 一邊吃著K北鼻帶來的愛心大腸麵線….好好吃說  一邊換手給美甲師做保養 在另一邊翻雜誌看等等要做怎樣的彩繪

由於這次的指甲留的不夠長 我只能從幾個比較簡單的造型中挑選

鑽 是一定要貼的 bling bling的 我就是喜歡 會比較愛看自己的手

大致選定好彩繪的花樣了 再來就是要選底色

這個 又花了我不少時間

是絕對不擦我自己家裡有的顏色啦

但 怎樣的顏色比較合適我咧 其實我很想擦黑指甲油 但又不想太招搖 又怕顏色不搭我的手 我還真三心二意

結果選了個浪漫的淡粉紅 指甲前緣再擦一條閃亮的銀粉 然後上我愛的鑽 大功告成

IMG_0127.1.jpg 

仔細點看 七彩的鑽ㄟ  ㄏㄏ

IMG_0124.JPG 

再更近一點

IMG_0125.JPG 

不過有貼鑽的缺點就是容易因為碰到而鑽掉落

因此 美甲師最後幫我多上了幾層透明指甲油 然後我又在烘乾機烘了很久

這次 我的美鑽很久喔

開心開心

 

我到底有多少指甲油阿 尷尬 其實很多

我真的尷尬  一罐又一罐的 看到喜歡的顏色 就忍不住買了

有的是因為記憶力不好 忘記自己有甚麼顏色又買了

就變這麼多了  有圖有證明

IMG_3048.JPG 

哈 總共13罐 兩瓶重複顏色

ㄟ 可不是全是我買的 我買的10  3罐是送的(K北鼻送我的也還留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