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久沒買包包了

我的購物慾 都是一陣子一陣子

今年買最多的就是鞋子了 其實才三雙而已

兩雙還是週年慶打折買的囉 第三雙也是特價買的

而且我終於不是買便宜的鞋了

希望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的品質

好 岔題了

其實我買包包也都不會買很貴

所以包包數量老實說也蠻多的

幾個禮拜換一個背 對包包的慾望也沒那麼高

這次會買 完全是因為同事貼給我一個網拍的賣家~東京靚包

她其實本來只是要跟我說她當初花不少錢買的包包現在在這個網拍便宜到不行

回家後 我再瀏覽了一次這個網拍

糟糕  看上了兩個  都好便宜

免費貨運要購滿$499 但因為這個網拍的包包都很便宜 實在有點難湊到 呵呵

猶豫了猶豫 查了賣家的評價 找了想買包包的顏色是否有庫存(預購都要等比較久)

我 下手了 買了兩個包 用了便利商店取貨 因為有庫存 沒幾天我就收到到貨通知 然後很開心的去領我的包

 

這個應該是模仿某知名A牌的包外型吧  我一直很想買 但老是花不下手

我選了很愛的橘色 其實本來也在猶豫粉紅色

IMG_0281.JPG  

這個是我第一個看到而想買的包 喜歡他的荷花邊皺摺 有深咖啡和淺咖啡 因為深咖啡要預購 所以我選了淺咖啡

IMG_0282.JPG  

賣家真好 不但包裝的都不錯 包的品質也不錯 還又送了兩盒Mac的假睫毛 可惜我不會黏假睫毛 有機會再來研究吧

IMG_028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