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慶生趴了 這次為了幫A少慶生+新年聚餐 好久不見的慶生趴又出現

謝謝A少推薦了這家不起眼但菜不錯的村子口

謝謝K北鼻很讚的凝聚力 一下下就募集了十七個同學 還找到了兩個我回台灣後就沒見到了的同學

謝謝大家的熱情參與

 

村子口 台北市八德路三段125234

這家店 非常的不起眼 也沒有招牌 很容易沒注意就晃過去

最大的招牌就是門牌

如果從敦化南路順向進去1252弄 第一個巷子右轉就是

IMG_3183.JPG 

 

因為顧著吃飯聊天 沒有很專注在吃東西上面 也沒有拍照 所以也不能對菜色做介紹

基本來說 我覺得還蠻便宜的 我們十七個人 點了一大堆菜和兩大鍋湯 加上應該有一兩手以上的台啤 ㄧ個人才$300

菜色 也挺不錯的 點了好像是麻醬麵、炒蛋高麗菜蔥油餅、螃蟹、油雞(這個有點鹹)、滷味、水餃、豬腳(很嫩)等等 還有一大郭魚湯和一大鍋不知道什麼湯(湯頭很讚喔)  因為我坐在小桌 所以不曉得是不是就以上這些菜了  

CIMG0856.JPG 

CIMG0860.JPG 

CIMG0863.JPG 

CIMG0864.JPG 

吃飽飯 以順時鐘方向從門口繞一圈拍了店內的裝潢照  

IMG_3186.1.JPG 

以懷舊還是當兵時代為主要的風格阿  牆壁上掛了很多證書 是當兵的證書還是表揚狀之類的  

掛有大褲子(這是軍用酷還是舊世代的褲子阿)

衣架上有鋼盔  挺重的 因為衣架被我們掛滿衣服 ㄧ個不小心就倒下來 我拿到原本以為是一般安全帽 發現超重 聽說鋼盔有3公斤重

老闆娘很爽快 A少一提議要拼酒 她馬上二話不說就跟A少拼了 一人一罐台啤 一杯一杯的喝 一滴不剩….給她拍拍手

 

吃飽後一定要有的大合照

CIMG0862.JPG 

我的一隻眼睛和一小邊的臉被A少遮住了  我後面大V的女友被整個遮住了(我不承認是被我遮住 是被A少遮住的)...村子口老闆娘也有幫我們合照 說之後會放在她們的部落格上 只是我現在還沒有看到照片(後記:到1/24還是沒有看到我們的相片有在村子口部落格說)

這一餐 吃了約兩個多小時 隔壁桌都翻了三次呢…..村子口的生意有夠好 八點多了 還很多人在外面排隊

 

對了 我有收到一束花 超開心 雖然我不肯承認我也生日  ㄏㄏ

謝謝你們 25+?俱樂部的夥伴們….雖然我一點都不想加入你們 不過 我還是最幼齒的 嘿嘿

IMG_320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