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託黃拔拔的福 我們這次旅遊的飯店有人贊助 而且是高級的永利酒店Wynn

這家酒店應該有很多顆星星吧                                      

先是到機場接我們 然後送我們到飯店 如果真需要也會帶我們出門(雖然我們要去的地方真的離飯店很近) 然後最後一天再送我們去機場

深深的感謝友情贊助的林叔叔和黃拔拔  歡迎您們來我家大滷麵攤讓我招待

 

這篇文章 我真的拖了很久 回來到現在有兩個月了

但這個飯店真的太好了 我們的房間也超大的 實在不知道怎麼開始介紹

好啦 先從永利酒店基本架構開始介紹吧

老樣子 我不特別查永利酒店的歷史 例如甚麼時候建造的 誰建造的 有多大 有幾間房間等等  有興趣請連到維基百科的介紹

這是永利的外觀 可惜我沒機會繞一圈將各面的酒店照出

IMG_1464.1.jpg 

永利酒店的內裝 除了有住宿、賭場 還有名牌名店 不過名牌店都沒有機會逛

IMG_1545.1.jpg 

其實我搞不清楚到底哪個櫃台才是主門的櫃台 但這邊除了金 還多添了喜氣大紅燈

IMG_1891.1.jpg 

其實我們一到酒店 就要先去check-in 可能是貴賓的關係 我們有專門的check-in房間櫃檯 也是一整個很金很亮眼 還有貼心的茶水和甜點水果提供

IMG_1471.1.jpg 

金銅色的電梯 很豪氣

IMG_1537.1.jpg 

 

酒店的賭場就直接在酒店裡面 不過每個賭場入口都有人員管理 大概確認是否年齡符合規定

第一次來澳門 一定要進去賭場瞧瞧 小試身手 也申請了會員卡 當然也沒積到甚麼點數 只是好玩、留個紀念  不過 因為我的恆心耐心有小賺喔(雖然後來和隔天幾乎就被我玩光了)

IMG_2821.JPG 

玩著玩著 也餓了 就跟K北鼻到賭場的餐廳Red 8 粥麵  還不錯吃 但我以為賭場內不能拍照 所以沒能留下好吃的記憶

 

永利酒店有兩個特殊活動永利酒店正門的音樂噴泉(水舞)表演 & 吉祥樹 (聽說還有富貴龍 但我也沒看到)

水舞表演 我怎麼都還是沒有觀賞到 有點可惜

吉祥樹 我倒是很幸運有觀賞到 話說第一天要去賭場前本來要先去觀看吉祥樹的秀 但小旑說聽說每個看過吉祥樹再去賭博的人都會輸 建議我們先不要去看 第二天晚上和K北鼻去外面晃了晃回酒店時 突然發現吉祥樹的秀開始了 來不及從別的門進入 只好從小旑也說不可以從賭場正門進入的門衝入了(一堆禁忌阿 ㄏㄏ)

一群人圍在吉祥樹的前面 我特意站後面一點方便拍照

表演前的天花板是十二生肖 我伸長脖子花了番功夫才認出誰是誰 還好是按照順序排的

IMG_1899.1.jpg 

正中央是一顆球 也是有動物 但這我就認不是很出來是甚麼了

IMG_1903.1.jpg 

吉祥樹開始囉 只見地上的球開始打開 一顆翠綠的樹從地底緩緩伸起 天花板也裂開 降下了圈圈藍色的水晶燈

IMG_2482.1.jpg 

IMG_2489.1.jpg 

樹和水晶燈顏色的變化 伴隨著音樂 表演時間約8分鐘 樹又緩緩的降下入球內 球也關上  天花板的水晶燈也漸漸收回 最終從十二生肖刻像的屏障收起

IMG_2494.1.jpg 

IMG_2498.1.jpg 

 

酒店概況介紹到此

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