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我們吃飽在林園道散步

突然 發現好多人牽著狗狗  有的人在跟狗狗玩丟接飛盤(老實說 我覺得這是一個危險的活動 主人把飛盤往遠處一丟 狗狗就往飛盤的地方飛衝過去 這對路邊經過的人其實很緊張 沒錯 我知道狗狗可能只是追飛盤 不是真的往路過的人衝過去 但難保飛盤不是真的飛到路人旁邊 難保狗狗不會突然失控  我曾經在信義區遇到一大群狗狗往我的方向衝  雖然我之道只是有個人在表演丟飛盤給狗狗追回來給路過圍觀的人看 但我這個旁邊經過的人 突然面對一群往我方向衝來的大狗們 實在很緊張害怕  雖然狗狗們真的沒有往我撲)

才覺得奇怪 是狗狗聯誼會嗎

再往前走  發現人潮越來越多 一堆一堆聚集

狗也越來越多 有的被人牽著 有的則是鎖在水溝蓋上

終於 我注意到 有的狗狗頸上掛著牌子寫著”認養”

還有很多一欄一欄的小狗狗

原來  是這些欄子裡或鎖在水溝蓋上的狗狗們 是要等著被認養的 應該是流浪狗之類的吧

老實說 這些狗狗是不可愛 尤其很多支是我不愛的黑狗(還對我吠咧)

不過很多路人都會過去摸摸狗狗們 就不知道有多少人會認養回去就是了

因此  這塊區域 人潮越來越多  除了是狗主人和狗狗們間"聯誼”活動 也希望可以藉此活動替流浪狗們找到主人

不過 這區塊 也有很重的狗味

我家人 真的都不愛狗 所以 看看 我們就走了

但我借用了爸的很舊手機拍了幾張照片 是真的不清楚啦

這是主要的狗狗區塊 人潮真的是越來越多

01-24-10_1428.jpg 

欄子裡等待被認養的小狗們

01-24-10_1430.jpg 

哈士奇嗎 這隻狗狗的眼睛顏色不同 一邊是白色 一邊是黃色 是基因突變嗎 抓不到機會拍狗狗的正面

01-24-10_1426.jpg 

 

我不知道是每週這個林園道都有 還是只有這週有的活動

我也不知道這樣的活動在這樣的場所舉辦是否合適

還好狗狗們都沒有四處亂竄亂跑亂叫 除了狗味重了些

 

爸問我 如果有人送我狗 我要養嗎

我想  應該不會吧  養狗狗 感覺有點麻煩 除了清理大小便 聽說要定時帶狗狗出去運動 還有 狗狗都會爬到床上 或到處亂咬亂翻東西(電視上演的狗狗都會搗蛋 我可不想家裡被咬得或翻得亂七八糟 我也不想跟狗睡一起 雖然我不知道是不是養其它的動物例如貓也會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