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回去香港 在萬寧買了Liese(莉婕)泡泡染髮劑 感覺滿好使用的樣子

我還是不敢自己染 趁著去K和A的新家參觀煮飯 請了K北鼻幫我染髮

準備好了染髮劑、梳子、染髮衣、毛巾、大塑膠帶、報紙等用具 開工囉

先感謝K和A的友情場地贊助

 

Liese 泡泡染髮劑 有很多種顏色 我選”摩卡橙色”

IMG_3234.1.jpg 

我的顏色應該是最上面那一個

IMG_3238.JPG 

Liese的內容物 有手套 背面是染劑顏色測試、第一劑+第二劑、染劑噴頭、護髮乳

相片0364.1.jpg 

說明書有三種 日文、中文和英文

相片0368.jpg 

這次要染髮 主要是因為之前染的已經退一半了 頭髮的上半部都是長出黑髮

染髮前的髮色

相片0371.jpg 

兩劑混合 這部分有點費功 不能兩劑混合後直接上下左右搖混 要輕輕的180度混合

相片0377.jpg 

手套 感覺好像手術用的

相片0378.jpg 

因為有有貼心的給了染劑噴頭 像一般的按下噴頭 就有吐出泡泡

相片0379.jpg 

將泡泡順順的抹在頭髮上 有點像洗頭一樣 但不是亂抓頭的方式 儘量不要讓頭髮打結

相片0381.jpg 

將泡泡全部均勻抹在頭髮上 抹上頭髮時間儘量控制在20分鐘以內(哈 我一邊看著”天下父母心”呢)

相片0385.jpg 

我的一頭髮又厚又長 難為K北鼻花了些功夫才全部把染劑上到我頭髮

染劑在頭髮上停留30分鐘左右 K北鼻還時時關心著我頭髮上染劑的變化 一邊把髮尾的泡泡壓掉 放到我的頭底髮上

天下父母心演完 也差不多要去沖掉染劑

由於不是在自己的家染 無法自己洗頭 K超好心幫我洗頭 好刺激又好溫暖 刺激是因為怕水濺染到我們的衣服 溫暖是有人幫我洗頭髮咧 頭皮癢的地方還可以請K幫我抓一下 :P

洗完頭 再用附的護髮乳抹在頭髮 然後吹全乾

大功告成 我的新髮色 雖然不是很淺的顏色 但整個頭髮明顯變亮了 頭髮也沒有上黑下黃的色差了

相片0394.1.jpg 

雖然沒有人看出我染髮 但照到陽光或者電燈 都可以看出我的新髮色 很成功喔

下回買的染劑可以嚐試看看再亮一點淺一點的顏色囉

 

謝謝K北鼻染髮師兼洗頭妹

謝謝親愛的A的材料提供和小幫手

謝謝旁邊突然有幾句技術指導的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