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因為看了雜誌介紹而訂於香港飲茶餐廳旺角”  先去試吃了一餐(自費的囉)  菜色口味還OK 但因離家遠了些 我們改定柯旅天閣雖然我們只有三口 但也是ㄧ樣得吃四人份

除夕夜的六點半 外頭街上店家幾乎關門了 整條路除了車子的燈 都黑黑暗暗的 加上天氣非常的冷 更顯得冷清

柯旅天閣的除夕年夜飯 採預約 需先付訂金1000

IMG_3368.jpg 

餐廳不大 桌桌都放上訂位人的姓名

IMG_3348.JPG  

看樣子 全訂滿了  不過 因為沒有限定吃飯時間 今天晚上應該只有做ㄧ輪

年夜飯的菜色總共六菜ㄧ湯 $2600+ㄧ成服務費  

可能是因為都是預定好的 所以就坐後沒多久 菜肴ㄧ次上桌

IMG_3358.JPG  

 

椒麻雞拼鮑魚沙拉 鮑魚蠻嫩的 很好咬 椒麻雞也OK 只是不麻不辣

 IMG_3351.JPG

冬香鱈魚 我不特別喜歡吃魚 但鱈魚的嫩口感我還蠻能接受的 這道鱈魚的肉咬起來有我不喜歡吃魚的口感 說不上來 太綿密要多咬幾口(我比較喜歡酥脆的魚肉口感)

 IMG_3361.JPG

紹興大鮮蝦

蝦子只有四尾 但真的很大支 吃下去好滿足 可惜我爸不讓我們吸蝦頭的汁 說膽固醇太高 不過我爸媽人真好 讓我吃多的第四尾蝦 呵呵

 IMG_3353.JPG

XO醬爆雙脆 這道菜有蝦仁和魷魚 底下墊著陪襯的是ㄧ大堆吃不完的碗豆      

IMG_3354.JPG  

脆皮德國豬腳 豬腳都切好 還蠻酥脆的 配著旁邊的酸菜(?)一起吃 蠻讚的 可惜有脂肪的地方有點油  吃不下口

 IMG_3357.JPG

牛腩煲  這個很下飯  雖然整個牛腩褒充斥著紅蘿蔔和蔥 挑一下 將醬汁淋在飯上 感覺飯可以多吃好多口

IMG_3355.JPG  

瑤柱燉田雞  就是雞肉+田雞湯 還有ㄧ大塊的冬瓜 上面嵌著四顆干貝 湯蠻清爽不油 雞肉OK 田雞還蠻嫩(只是當下沒有想到真的是田雞啦)

 IMG_3350.JPG

精緻蛋糕  有蛋糕+兩種手工餅乾 服務員八成記錯了 居然只給我們各三塊而已 應該四塊的 手工餅乾蠻香蠻好吃的喔

 IMG_3366.JPG

季節水果 三片西瓜+好多顆葡萄  西瓜沒什麼甜味 很普通 葡萄嘛 我沒吃 懶得剝皮

 IMG_3367.JPG

餐廳另有提供無限暢飲飲料 有柳橙汁和百香果汁  有咖啡機自己煮的咖啡和煮好的咖啡(煮好的咖啡蠻抱歉的) 還提供熱水可以泡茶包

滿桌的菜餚 我們吃的超級飽 尤其不想打包(打包的食物再烹調 都會變不好吃) 才八點半左右 ㄧ大半的桌子都吃飽離開了 我們也起身準備走人

 

夜晚的大街更加冷清 我們在附近的公園外圍繞了兩圈 以示對自己吃超飽的胃進點負擔減輕的責任 然後打到回府觀看除夕特別節目..三立的節目超好看的啦 因為有被我批評亂演但還是愛看的天下父母心演員分隊大作戰

 

祝新年快樂啦(這篇PO出來的時間應該會是過年後了 我記得帶相機和充電器回家 但忘了帶傳輸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