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 小七又推出第二代柏靈頓寶寶熊集點活動 門檻又變高 六十元ㄧ點 集滿十點+49元或集滿二十點可換ㄧ隻熊 因此我又開始號召大眾的協助集點

很快的 我就集到十點 回家的路上 看到路邊的小七 馬上靠邊停車 +49元要兌換柏靈頓寶寶熊 真好 還有得換(以前每次集點活動等到我要換的時候幾乎都缺貨要等到)

這次的包裝鼓的好大 好像零食包

DSCI0322.1.JPG 

 像開零食包ㄧ樣打開 ㄧ隻柏靈頓熊在裡頭 這次拿到的是去年很夯紫色的柏靈頓熊 跟外包裝的顯示熊ㄧ樣 (不知道這次是不是外包裝顯示什麼熊就是什麼熊)

DSCI0325.1.JPG 

我的柏靈頓熊是”浪漫巴黎” 柏靈頓熊穿著紫色帽T 衣服後面還有個巴黎鐵塔

閃光燈下的熊 實際的熊熊跟這張圖的顏色比較像

DSCI0330.1.JPG 

我把外包裝攤平照

DSCI0331.1.JPG 

這次的柏靈頓熊有八種 我預計是無法全部收集達成 但我希望可以蒐集到”摩登紐約” 因為是橘色的 嘿嘿

柏靈頓熊的後腦勺處有隱藏磁鐵 可以隨意吸在冰箱上或有磁性的地方

 

開心 明天要帶我的熊ㄧ起去旅行了

 

2/22

耶  因為花枝和珠利買了網路遊戲的點數 集到了十八張貼紙(120元的點數換一張貼紙 那十八張…它門市買了多少點數阿)

加上我自己繳信用卡和電話費和原本的一張貼紙 總共集了兩份十點貼紙 所以各加了$49元換了兩隻熊

也因為這樣 我才知道 原來現在的熊熊包裝表面還是看不出來內裝的熊是哪一隻 包裝上的熊 是代言人小桂拿的紫色熊

還好 不像之前集公仔 怎麼拿都是一樣的條碼貓  很幸運的 這次的兩隻熊都是不一樣的

 

一隻是時尚倫敦

IMG_4624.1.jpg  

一隻是藝術比薩

IMG_4622.1.jpg  

大合照吧大家

IMG_4626.JPG  

第一代的忘記甚麼熊也來湊一腳

IMG_4627.JPG  

 

我覺得第一代的熊比較像熊 第二代的臉部有點詭異 全皺在一起

但第二代的衣服比較時尚有特色又油油亮亮

 

繼續加油集點

只是要靠好朋友們了 不然 一張貼紙就要$60 集十點也還要加價購

 

   耶  換了第四隻熊 超級lucky 不但是跟前三隻不一樣 還是我朝朝暮暮想要的紐約橘熊咧 開心開心

IMG_4643.1.jpg 

 

3/3

謝謝好朋友們又讓我可以換兩隻熊

家附近的兩家小七都換完了  還好公司附近的一問就有 馬上加購價換了兩隻

又多了一支新成員….悠閒阿姆斯特丹 色彩蠻繽紛的喔

IMG_4734.1.jpg  

另一隻則是第一隻換到的浪漫巴黎熊 這隻要給K北鼻 很巧 K北鼻有的 我剛好都沒有

目前總共有六隻熊  排排吸在門上   另外來一張是之前的四隻熊連第一代熊連一隻麥當當熊連一隻倫帝婚宴上送的小熊 大家一起站在米妮面紙盒上

 IMG_4647.1.jpg

 

3/27

I同事幫我換了一隻火辣巴塞隆納 不過有大小眼 還好K北鼻也幫我換了一隻一樣的 剛好可以交換(巴尼聽說有東京可以跟我換ㄟ)

IMG_5065.1.jpg 

之前有跟小七換熊熊兌換券 然後後領 

超lucky的 一打開 就是我也缺的熱情高雄  開心開心

IMG_5067.1.jpg 

又添了兩隻 大家又來排排站

IMG_506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