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幸運 我有機會參加SOFINA的新品體驗會 這是第一次參加這樣的活動 蠻新奇也有點緊張

差不多的時間到活動現場….中山北路上的”新文明書局”

IMG_4733.JPG 

一入門 馬上有SOFINA的工作人員上前接待 確認身分後便可入座

活動會場並貼心的備有小點心和飲料

與會者陸續就座 新品發表也準時開始

IMG_4648.JPG 

主持人介紹了今天的兩位主講者…SOFINA品牌擔當牛山正和先生和Beauty Care研究中心藥學博士河合通雄

IMG_4659.JPG 

這次活動主要是讓我們了解黑色素如何產生 及SOFINA的美白新產品技術如何改善日曬後形成的黑斑和暗沉等問題  

 

SOFINA美白產品的歷史已有15年 在日本市場的佔有率近兩年來一直上升 並名列第二 每位使用過SOFINA美白產品的客人都認為SOFINA產品的美白效果很好  

為什麼SOFINA的美白產品會這麼有效果  主要就是來自於美白研究員的疑問“為什麼日曬後會使皮膚變黑呢”

原來 在日曬後 皮膚中的角化細胞引起表皮下面基底層的”美拉寧色素細胞”開始活躍繁殖 產生黑色素 加上美拉寧會分裂 製造了更多的黑色素 聚集過多的黑色素就造成了女人的強敵—黑斑 尤其黑斑是會隨著年齡而更加明顯的呢

在了解了美拉寧色素細胞和黑色素產生的關係後 SOFINA針對此 從根部開始探討研究 致力於黑斑改善的技術 發現桔梗根精華可以有效減少幹細胞因子SCF接收黑色素 因此有了新的SOFINA美白產品出爐~瀅白菁華、瀅白淡斑筆和瀅白面膜

 

兩位專家的演講很詳細 第一次認真的聽到這樣的介紹 雖然對於很多專有名詞不是完全了解 卻讓我終於知道了黑色素、黑斑、暗沉(霧斑)等問題的形成原因 更激起我要來認真正視防曬和美白作業的重要性

想我前幾週在大太陽下幾乎沒甚麼防曬的走來走去 回家後還沒謹慎的進行美白作業補救 自以為自己沒那麼容易變黑 還好有機會聽到這樣的介紹 終止我的愚知持續擴大我的黑斑產生

兩位專家雖然日語發音 還是很用力在傳達美白資訊給我們  當然也謝謝旁邊的主持人及時翻譯

IMG_4662.1.jpg 

對了 河合博士有個可愛造型公仔 歡迎大家上網點閱幫他衝人氣喔

為了讓大家更加深對黑色素產生和美白產品的認識 工作人員提問了幾個問題 另外也教我們怎麼使用產品 如何塗抹、如何按摩臉部

 

這就是桔梗 活動會場到處都佈置這樣的花當裝飾 一邊也讓我們知道新產品加入的桔梗長甚麼樣 真的是看到才知道

IMG_4702.1.jpg 

 

會後 專家們在旁協助與會者使用皮膚測試機 能更仔細了解自己的皮膚狀況

IMG_4695.1.jpg 

(抱歉被我照到的與會者 如果造成困擾請告知 我再移除 謝謝)

 

我一邊在旁邊拍產品陳列時 SOFINA工作人員很熱心的走來跟我做產品介紹和試擦 並教了我產品的使用方式

每天早晚化妝水後 擠兩粒的瀅白菁華 有黑斑/霧斑的部分再用瀅白淡斑筆畫圓圈方式塗抹 如需要防曬、上粉 有擦淡斑筆的部分輕輕壓過即可

我還問了個呆問題 這個淡斑筆對老人斑有用嗎 :Q  淡斑筆是針對黑色素沉澱造成的黑斑/霧斑啦 XD

有個機會跟品牌擔當牛山先生合照 牛山先生讓我拿著淡斑筆往臉上點的POSE 說這樣比較可愛  他則拿著另一罐菁華產品 喀嚓拍照

IMG_4708.JPG 

 

活動現場到處都有SOFINA一直以來的代言人”天海祐希”落地海報 我可是看了天海祐希不少的日劇 對他還蠻熟悉的喔

IMG_4727.jpg 

很開心這次參加了這樣的新產品發表會 也算是一種見識 很有意義 因此更了解了一些與我們生活息息相關的重要話題 尤其 美白是大部分女人一生的志業 也如同河合博士說的”一白遮三醜”  我是真的這樣覺得啦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