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工作量暴增 暴增到一個誇張 暴增到讓我每天都很暴躁 暴增到我很心寒工作分配的超級不平均

我也懶得說這兩個月來的工作狀況了

說昨天3/4的就好

上周突然又被加了個項目 一個我完全不熟的項目 一個我覺得超級怪但說是董事長指定我做的項目

為了做這個項目的PPT報告 這兩個禮拜幾乎搞死我了 每天都在修改 根本無法好好處理其他應該處理的工作 工作嚴重delay 馬來西亞的文章更是日復一日的嚴重落後

昨天 項目的代表阿兜仔來了 早上報告 中午鴻門宴(我覺得吃這種工作的餐就叫做鴻門宴啦) 下午空檔的兩三小時趕緊處理緊急工作 然後又繼續討論此項目的事情 然後晚上再繼續鴻門宴 還好九點多就結束散場

話說兩個鴻門宴 中午吃的是常吃的點菜餐廳 想當然我吃不了太多 話也沒配上幾句 一來是因為這樣的場合我覺得我的身分不適宜插話 二來我也不想在這樣的場合說話

晚上的鴻門宴就好多了  吃聽說好吃又很貴的紅錵鐵板燒 第一次鴻門宴吃這麼好的  ㄏㄏ

紅錵鐵板燒果真很棒 一人一套就讓我很開心了 量也超級多 幾乎喝完第一道的湯和吃第二、三道的前菜後就飽一半以上(我覺得前菜就已經很像主菜了ㄟ)

不但食材很新鮮 廚師鐵板的好手藝將食物煎的很嫩又很好吃

餐會中 董事長也是一直跟阿兜仔聊天 我還是保持認真的聆聽+沒事不多插話 不過 隔壁另一攤人的對話 卻忍不住讓我聽進去 他們一行四人約莫年輕人 幾乎都用台語對話 這就讓我覺得很妙了 然後某段對話突然讓我覺得好氣又好笑

某A說  行企是甚麼

某B說  行銷企劃

某A說  行銷企劃是幹嘛的

某B說  就是通路活動

某A說  通路活動....

某B說  行銷企劃…ㄟ…其實沒甚麼…就是…打雜的啦

……………………………

我…..呆了

當下突然覺得某B這樣的解釋聽起來讓我超想反駁他 因為本人就是行企

但三秒鐘後 我笑了 .

確實  綜觀我的工作內容 我還真覺得我是打雜的 真的甚麼都要做

 

沒了  其實只是想說以上 沒甚麼重點

重點就是 我最近真的累翻了 真的很煩躁

然後再想到三月未來幾乎每個星期都有一個原廠要來 我頭又更痛了 pending的事情越來越多 也越來越多email沒有回覆 但我還是得以原廠來訪的會議報告為先處理 煩阿

另一個重點就是 紅錵鐵板燒 真的很讚 可惜是鴻門宴 所以不好拍照  

 

收工

睡覺去(慘了  兩點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