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日為了走走晃晃  我們一家去西湖渡假村

話說 門票 是不怎麼便宜  一張票要$399 優待票也要$300 然後停車費還要$100

這個星期天雖然天氣變天  到西湖渡假村的人超多

我們一樣循著以前來的路線先去吃飯

門口有預告 這天的下午兩點半有”夜市人生”的四位演員在情人坡與大家見面

我們吃飽也差不多時間 循線回到情人坡

大老遠就看到一堆人坐著站在情人坡上

舞台上有兩人 飾演”一帆老師”的葉家妤和飾演”麥可哥哥”的陳宇風

一帆老師今天當主持人 除了麥可哥哥 還分別介紹今天的演員們 “來發媽媽”高欣欣和”友志媽媽~月霞”的陳美鳳

大家都在台上展歌喉 然後搭配主持人問大家劇情內容 一帆老師將整個氣氛超的還蠻熱的  一整個很活潑

相片0414.1.jpg 

相片0414 - 複製 (2).jpg 

對了 除了夜市人生四個演員 突然有個小朋友衝上舞台走了一下又走回去

他是誰  超眼熟的

哈 是前一齣八點檔”娘家”的彭弟弟 就是彭建弘和林麗芸的兒子

那時候一直覺得這個弟弟好外國人樣子 然後整齣戲都不用說話 只要適時的哭就好 戲演著演著 弟弟好像有點長大了 會在戲中跑來跑去 拿東西吃 還會叫媽媽 一整個好可愛

在現場看到的弟弟 跟電視上看到的差不多喔 也是一樣戴著可愛的帽子 我特地看了下弟弟的真實媽媽 跟弟弟一樣白白的 是一個跟一般差不多一樣的媽媽 不會特別打扮或者穿著華麗

最左邊用紅框框起來的 就是弟弟和他真的媽媽

相片0414 - 複製.jpg 

放大看

相片0414 - 複製 - 複製.jpg 

我阿 可能真的還蠻喜歡這個弟弟 一直想說 等等走路如果有遇到弟弟 想問他媽媽一起合照 果真 真的被我遇到 弟弟和他媽媽從舞台邊往上走 弟弟自己一個人往上走超快的 他媽媽在後面叫他”弟弟” 我一邊走 一邊看著弟弟 弟弟離我越來越近 真的超想跟他媽媽問是不是可以跟弟弟一起合照 但實在提不起勇氣 而且我爸媽都在旁邊 我也不好意思拿起手機偷拍弟弟 就默默的跟弟弟越離越遠 看起來他們應該是親戚們一起出門來玩 好像沒有看到弟弟的爸爸 不知道他爸爸是不是外國人呢

 

好吧 我寫這篇只是為了要說我遇到夜市人生的演員和娘家的彭弟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