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發文過 每年十一月第三個星期四是全世界薄酒萊新酒統一上市的時間 去年因為薄酒萊新酒的限量 我沒有在第一時間買到薄酒萊  也一直在十二月中才開來喝 那次的感覺就還普通 比前年感覺稍遜色

當初有多買一瓶 終於在上市後四個月我再度開來喝(其實大家都建議不要超過過年喝)

顏色還是很清澈明亮的紫色光澤 很漂亮 我喜歡

IMG_5017.jpg 

未成年請勿飲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

IMG_5021.JPG 

未成年請勿飲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

 

聞起來 還是沒甚麼味道 不過放一下下 香氣有點出現

喝一口 天阿 走掉了 味道走掉了 甚至舌頭有點麻麻刺刺的  吞下喉感覺有點點的烈感  甚至有點苦澀

果真 新酒還是要趁新鮮喝 我根本不敢想像如果我放到半年後才喝會變成怎樣的味道了

 

好吧  走位了 我也只能忍痛跟它說掰掰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