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馬來西亞波德申的水上屋禮晶度假村  2006年10月全新開幕  以傳統的馬來式建築高腳水上屋為整體設計 獨特的熱帶巴里式設計  可以從飯店眺望馬六甲海峽(以上是旅行社行程介紹)

 

我們在晚上九點多抵達飯店 遠遠的看好像蠻大一棟

IMG_3494.JPG 

不過門口還蠻讓我訝異的小呢 不過應該說 有”門”的門口比較小 但其實旁邊有開放式的通到泳池區

大廳一瞥

IMG_3497.1.jpg 

從大門旁邊進入 先是泳池 然後通到後面的房間區 也就是水上屋的地方

IMG_3502.1.jpg 

水上屋分成幾區 每一區有左右兩邊 一邊只有一樓 另一邊都是上下樓 我們住在上下樓這邊 每間房間的門口相對 房間的另一頭有小陽台 陽台外面就是海 也可以說 只要在一樓的房間 就是”架”在海上

我們有多訂房間 因此我和爸媽開始討論怎麼住 媽希望我們三個一間 但我覺得這樣很擠 而且會浪費一間空房 媽覺得要不就爸過去住 但他們的行李是一箱 這樣變得很麻煩 我說那我自己一間 我媽又覺得這樣不妥 一個女孩子 然後又聽阿姨說他們房間有菸味 所以導遊要跟姨交換房間 媽就說叫姨不用跟導遊交換 改住多的房間 然後再把姨原本的房間拿去退 我說飯店不可能接受臨時退房 而且導遊因菸味跟姨換房也沒甚麼不對 真的是”討論”超久 在不浪費多的房間 我媽終於讓我自己住一間 然後又要我呆在他們房間到要洗澡再回去 然後洗完澡後再回他們房間呆到要睡覺 真是….

 

好 開始說房間好了

這是我這兩天自己住的房間(我忘了我住003還是005)

IMG_3506.JPG 

每個房間提供一張房卡 兩天份的早餐券

IMG_3544.1.jpg 

房間一開門 右邊是淋浴區+廁所+泡澡區 左邊是洗手台 正前方隔著門就是房間主區-臥房

IMG_3553.JPG 

右邊洗澡區

IMG_3555.1.jpg 

左邊洗手台

IMG_3554.JPG 

對了 一進門地上有一塊透明的玻璃 可以直接看到房屋下的海 但是那讓我有個恐懼感 不是怕踩在玻璃上會掉下去 而是不知道玻璃底下的海有沒有人 這樣 我怎麼換衣服 我怎麼去洗澡阿

不過 玻璃沒有很乾淨 我都看不見底下有沒有人 料想就算有人也看不清我吧

IMG_3508.JPG 

這是白天照的 看下去海還蠻清澈的

IMG_3608.JPG 

臥房介紹 不算大間但也不小 住我一個人很剛好(嘻嘻)

算是白色綠色系 我還蠻喜歡這樣的色調

雙人床 上面有絨質般抱枕 旁邊還有小沙發區 也可以睡一個人 坐在那也可以欣賞窗外海景

IMG_3559.1.jpg 

沙發旁邊是連接陽台的門 也是綠色系窗簾 陽台有兩張躺椅 可惜沒有機會坐在那邊優閒的曬太陽看書喝飲料

IMG_3564.1.jpg 

從陽台往外看的景色

IMG_3531.1.jpg 

床的正對面 就是書桌、電視 然後旁邊有小桌屐 在旁邊是衣櫃間 裡面有個保險箱 再旁邊就是連洗澡區的門 就是這樣房間一圈

IMG_3566.1.jpg 

電視下面一邊是小冰箱 另一邊是熱水壺和杯子茶包區 但我也都沒有機會用到

IMG_3570.1.jpg 

書桌上有典雅的燈 兩瓶免費的礦泉水 牆上是充電區 還好有買轉換接頭 三直孔 不過後來姊夫說 吹風機旁邊的孔可以插台灣的兩孔插頭 雖然上面指示說只能給刮鬍刀插頭用 盥洗用具提供基本的幾樣 洗髮精、沐浴乳、浴帽、棉花棒、生理用袋和牙刷

IMG_3574.1.jpg 

IMG_3551.JPG 

 

隔天早上再看風景 哇 好不同 藍藍的天 藍藍的海 晴空萬里 感覺好舒爽 一幢一幢的海上屋 感覺很愜意 這邊的服務員都是騎腳踏車提供服務的 導遊介紹的時候是說服務員的速度不快 要一個東西可能要等個好幾十分鐘 現在想起來我們當初也有叫服務但我忘了有沒有等很久  早上的泳池區感覺也好悠閒喔

IMG_3599.1.jpg 

早餐是buffet 在二樓一間大空間餐廳裡吃 不過食物區都擺在外面 食物的樣式不多 大致分三區 一邊是提供如喜瑞兒、麵包、果汁牛奶和沙拉水果  中間走道擺有兩向的主食如米飯、肉、咖哩等 另一邊是蛋、煮麵區 蛋可以選擇要吃哪種型式的蛋 麵是自己煮(我空等了好一陣子才發現要自己煮麵)

IMG_3588.1.jpg 

 

吃飽飽 就等著第二天的行程出發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