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因為新工作嗎 所以要換髮型

還是因為也該整理頭髮了

其實上次剪髮剪太多 把捲度幾乎剪掉了

但我沒有概念要整怎樣的髮 也怕剛弄頭髮去照證件照會太ㄔㄨㄛˊ

全交給瑞蓮吧

跟她說我的需求 就是好整理囉

 

瑞蓮翻了髮型書給我參考 選定了大概這樣的髮型

相片0450.jpg 

但我怕我不適合短髮  畢竟我的頭髮很多 怕長長會變膨

瑞蓮說大概修到肩膀以下 然後燙比書上再捲一點

開始剪髮  剪有十公分吧  有點捨不得 我之前好不容易留此生以來最長的時候 上回剪掉一些 這回又剪掉更多了還又剪了些瀏海

以下就是一些恐怖的照片 這次不好上馬賽克 哎  我總覺得拍這樣的照片時候特別醜

這次還是用熱塑還是溫塑燙 先是軟化頭髮 然後上夾子 然後又是上回的八爪章魚燙

相片0451.jpg 

放下捲子  哇 又是好捲 然後瑞蓮開始幫我吹頭髮 我嚇了一跳 以為這樣就是ending了

相片0453.jpg 

幫我洗了頭 護了髮 然後烘乾髮 頭髮總算自然多了

相片0454 - 複製.jpg 

完成圖 瀏海好像有點不是很自然  我不想剪妹妹頭 怕一下就長長 留中分的瀏海有沒型 所以有旁分瀏海 但很容易掉下來遮住眼睛

IMG_5128 - 複製.JPG 

 

看起來還是有點怪怪的  可能真的剛造型完頭髮比較看不習慣  希望星期一拍照的時候不要太怪

(總覺得這次的髮型會不會有點老呢 希望是因為剛燙完的關係啦 不過跟髮型書上不太一樣喔 臉型也有影響吧)

 

過了一週 髮型變自然 是也還蠻好整理的 只是有點澎 但戴了髮圈就還好

星期六再回去護髮 瑞蓮教了我三種綁髮方式 恩 好久沒有認真的綁髮了 天天趕著出門都只有把髮整理 要不就馬尾 要不就公主頭而已

難得瑞蓮這次比較有點時間 教了我簡單的綁法 也幫我綁上(想小時候只要去美容院 超開心的 因為美容院的阿姨都會幫我綁不一樣造型的頭髮 然後我就會偷學)

看 我的頭髮有沒有像假髮的捲 呵呵  這個髮型 是用捲的 然後上髮夾而以

 IMG_5139 - 複製.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