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一次的心人優惠 就是有一個月免費的健身中心使用

但前提是要在到職後十五天內先經過體適能測驗

我一直遲遲不敢打電話去預約測驗 因為我怕要測試身高、體重和體脂

我打電話去健身中心先問要怎樣的體適能測驗 說是測試柔軟度、階梯測試耐力測試等 恩 沒聽到要量身高體重 鬆了口氣 馬上預約測驗時間

星期五下午六點半左右到了健身中心(本來這天可以搭交通車回家的)

健身中心主管要我先換服裝鞋子 然後指派一位教練帶我開始測驗

先填入基本資料和身體大概狀況 例如有無甚麼疾病等 我翻到資料填寫的第三頁 天阿 居然有身高體重等 那就表示 我逃不過了

哎 既來之則安之 量就量吧

身高…比我以為的矮一公分

體重…好像一直都這麼重

體脂…居然升到一個誇張 會不會太扯 我沒去游老師那後並沒有吃更多阿 運動也照常阿 真的中了游老師的魔咒啦 說我只會更糟啦

還好教練都沒有露出一副怎麼會這樣的表情

還要量腰圍和臀圍 教練不好意思所以就比劃比劃量

教練先帶我做幾個暖身動作 然後開始測量 有三分鐘階梯上下測試脈搏、前後左右跳方格、左右手握重測驗、雙手拉提重量測驗、往前柔軟度測驗、仰臥起坐測驗(教練壓著我的腳 腳弓著 我雙手放胸前仰臥起坐 看忘了幾分鐘內做幾個  X的 剛開始還蠻順利 越後面越起不來 尤其腹部好痛 硬要起身 感覺有拉傷)還有眼力反應測驗

做完這些測驗 教練拿我的數據去輸入電腦 等待會健身中心的主管來跟我講解 等待期間 我一邊踩著腳踏車一邊看著加班車交通車時間即將過了

我的資料出現 還好甚麼都正常 除了握棒敏捷性 就是那個手放在桌上 然後眼睛看著教練手上的木棒 看到教練放下木棒我就要去抓 我的反應慢了些

IMG_5157.jpg 

老實說看到我的BMI和腰臀比都在”一般” 我鬆了口氣 明明我的體重很重 明明我的體脂很高 還好都還在極限內

不過健身中心主管建議我 雖然現在都在正常 不過要注意 尤其辦公室坐久了或年紀增長 會變得更要謹慎

 

好吧 我真的得正視我的體重身體問題了 尤其年紀越來越大 代謝會越來越慢 雖然都有在運動 好像沒啥差異

不過 辦公室同事好像都因為太累壓力太大而變瘦 整個辦公室一個比一個還瘦 我還跟她們真格格不入咧

好吧 希望這份工作如果真的會很累很忙 至少我應該可以因此變瘦…..吧

 

PS 腹部應該真的有拉傷 這兩天很不舒服 隱隱作痛 尤其打噴嚏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