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爸媽前天突然說要上來一天  要帶粽子給我和阿姨們吃

星期六的今天 雖然很累 我十點就起床

爸媽先來我家 大包小包 兩個人四隻手都提滿東西 是對我們的愛心

匆匆放下東西 我們趕忙出門 阿姨他們來接我們去吃飯

中午到永康街吃客家菜 可能因為下雨天 只有連我們兩大桌

我們點了超多 炸大腸 非吃不可臭豆腐(炸小豆腐和炸皮蛋) 軟殼蟹 蝦仁炒蔥蛋 臘豬肉 炒板條 甚麼白雞 鹹菜甚麼肉 忘了甚麼有肉的大鍋湯 還有很多我都忘了

說真的 還挺好吃的 讓我吃了好多 (白費了早上量體重才看到久違的數字)

吃飽飯 走到和平西路跟XX路的咖啡店 說是有機咖啡的樣子 大人們聊天 我看著商周 看的好愛睏

然後到哥家 小孩們玩耍 大人們本來聊天 然後轉台到我從沒停留過的頻道看歌仔戲 感覺很舊的戲了 本來覺得很無聊很悶 沒想到看著看著也挺好看的 懶得描述歌仔戲的內容了 大家居然就ㄉㄧㄠ在沙發上看著 一直看到捨不得吃飯

七點多 我們出門準備吃晚餐 其實中午吃這麼飽 本來不想吃飯 爸媽也打算去車站隨便買個便當吃而已 阿姨們真盛情 還訂了位 就是原本洋蔥的洋旗

因為下雨了 雖然很近 我們還是分搭兩台小黃 我和爸媽和姊先到我家拿東西 插曲 在搭車前 我接到經理的電話 說工廠需要我的案子的資料 經理知道我在外面 讓我回家後再發信給工廠 很尷尬的 偏偏我這週沒有帶電腦回家 照實跟經理說 本來要連絡另一位同事協助幫忙發時發現我根本沒有同事的電話 還好經理說他打給另一同事 真不好意思 這麼剛好我沒帶電腦回家(為此星期五特地待晚一點把事情處理個段落) 還在猶豫要不要發簡訊跟經理再說一聲

回家又拿了大包小包出門  我媽帶一堆東西要給阿姨們

洋旗 點了套餐 我點了烤田螺 附上大蒜麵包 點了洋蔥湯(為了小朋友點的 居然只吃了上面的起司而已 害我浪費了整碗湯沒喝) 水果沙拉(為了小朋友要求沒加優格醬 也好)  千層麵(牛肉)主餐 提拉米蘇 可爾必思蔓越莓

整餐吃下來超飽的啦  爸媽將沒吃完的炒飯和牛肉打包 居然又讓我提回家 給我明天吃 加上中午的打包湯和菜和飯 還有媽帶來的肉粽 我可以吃一星期了吧 因此回家後買了不銹鋼飯盒 可以帶去公司用蒸的

IMG_5297.JPG 

(牛肉超嫩好吃的啦 隔天吃 用微波爐加熱 居然一點都不硬不老)

吃飽飯差不多時間 陪爸媽走去搭捷運 然後回家

剛剛量了體重 damn it…..比早上量居然重了兩公斤 會不會太誇張 馬上吃就重了兩公斤 真的是由奢入儉難 由儉入奢超簡單阿

勢必 我下周又要開始控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