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 只要到書店 就會忍不住想買書 偏偏我看書的速度很慢 常常看沒幾頁就放在旁邊放到忘了 或者應該說 我知道我應該多看點書 但都忍不住多看了日劇 話說日本生產日劇的速度和數量實在快到一個誇張

我喜歡買旅遊書  看人家旅遊後介紹的那種有圖有文旅遊書 我也因為工作關係買了些專業書籍 希望可以增加自己的一些知識 不過 買回來常常都只是佔空間而已 這樣不好

這個工作 小老師同事建議我可以去借或去買本PC架構書來看 去了誠品 找到了一本

IMG_5288.JPG 

晃著晃著又買了兩本旅遊書 一本是圖片吸引我 另一本是看電視時該本書作者是來賓

IMG_5289.JPG 

(左邊那本是珊送我的生日禮物 他很了解我喜歡看這種旅後感旅遊書)

因此今天順便打開我的櫃子 看看我有哪些書還沒看 發現很慘 一堆沒看 從三年前買到現在 慚愧

IMG_5284.JPG 

(全是沒看的)

這兩本是上ITI的課老師推薦買的

IMG_5285.JPG 

這幾本是為了增加行銷專業買的 結果行銷工作三年後 書還是跟買來一樣的新

IMG_5287.JPG 

這些漫畫書是因為工作而買的 想習得更多葡萄酒專業知識 現在出到22集了 但我一直停留在20集還沒看 而且看到後面前面都忘差不多了 倒是這個的日劇版我有認真看完 雖然演的不是很好

IMG_5291.JPG 

未成年請勿飲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

左邊那本是媽送我的 他覺得念商科的人應該多少看點這樣的書 雖然我真的沒興趣 右邊是聽完演講訂雜誌Cherrs送的 但也是因為想看這樣的書而更吸引我訂雜誌 也是看沒幾頁

IMG_5290.JPG 

左邊是為了前份工作而買的英文商業書信工作書 還算好用 右邊是之前工作做的廣告所以拿了本當紀念

IMG_5292.JPG 

未成年請勿飲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

 

除了這些自己買的書 更別說還跟阿曼達借的厚厚兩本小說還沒看 之前失心瘋買的雜誌也還沒看完

好吧 該設定一個目標 就是先把家裡買的書都看過一遍吧 deadline:今年年底  不然 就得千萬忍住不要再買書

哎 我的缺點之一 我在書店站不住坐不住看書 寧可買回家慢慢看 偏偏在家看日劇的吸引力更大 倒是回家的那一週都幾乎可以看完本書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