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被工廠打電話吵醒 不過也差不多時間該起床了 (工廠電話沒接到 但聽到語音對話說要我發的東西一直沒發 還能相信我嗎  悶阿)

出門買飯吃 外面下超級超級超級大的雨  又打雷閃電  手腳都濕了

一邊吃飯一邊跟家人聊天又一邊回工廠的信

時間沒抓好 匆匆出門

上了公車才想到 忘了帶手機  這是一週內第二次忘帶手機出門了 一下班 腦袋就自動斷線了

還好幸運 可以順利到達K北鼻家 (上次也很順利的在電影院前等到K北鼻)

 

奢侈的享受了精油SPA 感覺肩頸鬆了不少 很舒服

再去行天宮拜拜 這是二週內第二次去拜拜了 真的要拜工作順利

然後和K北鼻和阿曼達前進南京西路三越

吃了一直想吃聽說不錯吃每次都很多人排隊但店面很小且只營業到八點的豬排店  我點了藍帶雞排 蠻嫩的

阿曼達因要買瓷器 又衝往SOGO去

我和K北鼻隨意逛了百貨公司  還是覺得百貨公司的衣服都好貴

然後用小七點數吃了買一送一冷石頭 好滿足

吃完冰為了洗手 又進了百貨公司 且去了有很多鞋的樓層

就在廣播說百貨公司即將營業到時間 我看中了一雙羅馬械型鞋 試穿也蠻舒服

算是乳白色的鞋穿上 感覺我的腳更白 挺好看的  雖然價格真的不親民 我還是失心瘋的刷卡了

真的只有幾分鐘 百貨公司都要打烊關門了 我在倒數幾分鐘很快的買了鞋

我的潛力真無限阿  好吧 當做送自己三個月的犒賞慰勞

K北鼻 每次跟你跟阿曼達逛街 都一定大失血 你們真是逛街的超好咖 ㄏㄏ

 

回家後又出門去買民生必需品 在小區等結帳 前面的男生再找會員卡 就開始翻包包

我無聊看著他翻包包 包包前面的口袋被他翻到我看到一個聽說男生都會在皮夾或口袋或哪邊隨身攜帶的C開頭物

只是我沒想到那個男生就放在那麼容易翻東西時可能翻掉出來的地方

再看了那個男生一眼 恩.....感覺......恩.....  好吧 也許他真的有可能用的到.....吧

然後我再到隔壁買東西 我像個大嬸 一邊比價一邊一下拿A牌一下拿B牌又一下拿A牌 結果還是沒選到最便宜的

結帳後 零錢沒拿好 一連銅板掉了兩次 有點慌的一邊撿錢一邊收錢一邊往前走

結果被店員叫住  小姐 你的東西沒有拿

糗 我又斷線了

 

迷迷糊糊過了一天 也算是蠻充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